人防工作心得体会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13

人防工作心得体会

**年8月的一天,带着对人防工作的一知半解,我欣喜地踏入**市人防办的大门,幸运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说起人防,我的耳边便响起了每年“9·18”拉响的防空警报声。因为自己没有与人防部门打过交道,之前的工作也跟人防没有多少关联,所以对人防工作知之甚少,甚至连人防地下室都不知道,偶尔听别人说建房子要到人防办交钱,至于交什么钱,为什么交钱则一概不知。

初到人防办,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一切都很有趣,什么活动都想去参加。

**人防办一共有七位工作人员,大家和睦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合作非常愉快。大家都非常关心初来乍到的我,其中给我帮助最大的有三位。

第一位就是我们人防办的胡主任。胡主任虽然年龄已近五十,却依然朝气蓬勃,非常阳光。他经常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打扮,简单的装束酷酷的,帅气十足。别看胡主任像个大男孩,干起工作来可非常细致,一点儿都不马虎。我们经常见他坐在办公室里沉思,时而眉开眼笑,时而双眉紧锁,也许他在思考目前的工作该怎样开展才更有成效,也许他在思索怎样才能打开**人防工作新局面,……

胡主任和蔼可亲,他把人防办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看成是他的家人,无论谁工作上遇到困难或是家里出现了什么问题,他都热心帮助解决,是位让人敬重的好领导。

第二位当然是我的师姐——**市人防办的张副主任了。张副主任虽然比我年长几岁,但看起来非常年轻。她身材高挑,一头微卷的秀发更添了几分都市女人的优雅,显得气质非凡。因为同是师范学校毕业,所以无论是话从前还是说现在,我们都有谈不尽的话题。张副主任原先在政府办工作,她待人接物大方得体,工作能力超强,是我们人防办的一枝花。她家里家外一把手,是事业和家庭都能兼顾的典范,也是我们大家公认的“能干婆”。

在人防办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张副主任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我要由衷地说一句:谢谢您,亲爱的师姐!

第三位便是我们人防办综合科的张科长了。张科长心直口快,个性爽朗,我们经常都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哪里有张科长,哪里就有欢声笑语。

张科长待人非常热情。我刚到人防办时,他便像老师一样滔滔不绝地向我介绍人防工作,好像要把他所知道的东西一股脑地全倒给我。大大咧咧的张科长办起事情来风风火火,工作效率之高让我很是钦佩。张科长人缘很好,无论走到哪里都非常受欢迎。

光阴荏苒,转眼间我在人防办已呆了一年。在这刚刚流逝的三百多个日子里,我充分感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友好和关爱,也逐渐认识了人防,懂得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能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里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我真幸福!


相关话题/工作 生活 政府 介绍 毕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优秀班主任工作心得
    优秀班主任工作心得xx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专业技能。始终牢记“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训导,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以德育人。在长期的班主任工作中,她能始终如一,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教育教学原理和学校工作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运管人工作心得体会
    运管人工作心得体会做运管人,我自豪我是一名普通的运管人员,没有太阳那样热烈,没有月亮那样温柔,没有**那样绚烂,没有白云那样高远,我就像一颗小星星,总是在不显眼的角落里,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我不会用金钱的尺子来衡量我的价值,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栋梁,但我为之奋斗的事业是栋梁;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未来,但我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监狱警察工作心得体会
    监狱警察工作心得体会把好人生第一关迈好职业第一步通过**年度公务员省考,很荣幸成为了**监狱的一名新干警。监狱对于之前的我来说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陌生是因为他离我们的生活貌似很遥远,熟悉也是因为它也经常出现在报刊与新闻之中。而狱警作为特殊环境当中的特殊职业,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也给我们提出了许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高速路工作人员致敬七一心得体会
    高速路工作人员致敬七一心得体会**年炼出淬火真金,**年铸就民族之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引领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用过去**年的成就向世人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才能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七月一日,一个永不变更的路标,一个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新警工作感悟
    新警工作感悟放飞理想时间如流水般在悄无声息间流逝,不知不觉我已来到本溪市公安局**分局铁山派出所工作有两个月时间了。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这两个月的时间却让我对治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更确切的说让我懂得了身为一名治安民警的责任。每个人到了一个新的工作岗位第一反应我觉得都应该是一种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觉,同时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的感悟
    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的感悟近日xx收费站收费A班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毛主席曾经说过“有无认真的自我批评,是我们和其他政党互相区别的显著的标志之一”。此次收费A班根据2018年工作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其主要目的就在于完善和提高收费班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内部消化同事间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村官工作体会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村官工作体会盘点昨日苦难与今日辉煌,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抚今追昔,96年前,承载着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如今已经变成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希望的巨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读《习近平同志在地方工作的四篇报道》体会
    读《习近平同志在地方工作的四篇报道》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宁德、厦门、福州等县市领导过很多年地方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近日阅读此书,收获颇丰。他为什么干得好,干部群众称赞,人去政声在?我感到他成为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不是偶然的,而是长期历练造就的,具有深厚的政治、思想、群众和实践基础的。他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学习十九代报告浅谈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策略
    学习十九代报告浅谈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策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方向。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窗口”,在新形势下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如何加强和改进审计信息宣传创新,是摆在每个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面前的一道考题。今年以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学习十九大报告浅谈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策略
    学习十九大报告浅谈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创新策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方向。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窗口”,在新形势下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如何加强和改进审计信息宣传创新,是摆在每个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面前的一道考题。今年以来,监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青年工作者学习十九大接力中国梦
    青年工作者学习十九大接力中国梦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论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参加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系统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性锤炼,这是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也是提升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入学以来,通过向书本学、向老师和同学们学,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几点思考。一、把握定位,提高对机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科技创新驱动,实现伟大中国梦十九大习主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国梦是复兴之梦、发展之梦,也是和谐之梦、和平之梦。坚持和平发展、科技创新驱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始终谦虚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教育工作者学习十九大心得
    教育工作者学习十九大心得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党务工作心得体会
    党务工作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务工作者,在不断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一直在思考,对于党务工作,有以下三点心得体会: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其实一直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就如同生活中最基础的膳食金字塔一样,底部的主食是最主要、最不可缺少的,只有在摄取足够量的主食后,其他的营养才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