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报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13

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报告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同志们:

今天,我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3月10日市委召开的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年机关党的工作任务。刚才,我们传达学习了市委马书记的重要批示,市水利局、市国税局、嘉祥县委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抓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讲的都很好。待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昌文同志还要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代表市直机关工委报告工作。

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回顾

**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深化机关党建的重要之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工委带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一)坚持从严从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难得机遇。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情况调度和督导检查。突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会同市委宣传部加强了对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的督查,推行机关“周五学习日”制度,实现了机关学习的规范化、常态化。坚持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挺在前面,会同市委组织部制定了《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和《**市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的双重组织生活记录报告制度》,出台了《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意见》、《关于处分违犯党纪的党员批准权限和执行程序的规定》,促进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并整改问题,扎实开展并督导市直部门单位“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活动,组织开展了防止克服“门好进、脸好看、事仍然难办”不良作风和“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抓转作风提效能,较好地解决了有的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突出强基固本,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一项基础性的工作来抓,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推进措施,夯实了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我市健全完善“抓系统、系统抓”工作体系的做法,在去年9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党建研究会举办的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典型案件评选活动中获优秀案例。对机关党组织严抓严管,从严格党组织换届入手,重点解决个别机关党组织不按期换届的问题。**年,市直机关新设立党组织37个,新发展党员80名,党委、总支、支部换届选举60个。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举办了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发展对象培训班、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等班次,参训人员达986人,创历史新高。特别是在中央党校举办了**市机关党务干部高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多是市直部门党委(党组)负责同志,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充电”,受益终身,是一次精彩难忘的培训。

(三)丰富工作载体,服务中心成效明显。着眼于服务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拓展工作领域,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推进品牌创建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命名了市直机关第三批共30个党建品牌。深化“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要求在岗党员把党徽戴起来,权利义务扛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命名了30个窗口服务单位为市直机关第四批“共产党员先锋岗”。深化提升履职能力“金点子”大赛活动,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服务发展、推进改革、聚焦十三五”献计献策,60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12名选手获**市“五一劳动奖章”。扎实开展 “支部联村、干部联户”和“部门联区、党员联户” 双联系工作,按照市委安排,工委负责市直部门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会同市委组织部出台了《市直部门单位在职党员在联系城市社区居民家庭工作中做好到社区报到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召开推进会议,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通过组织联建、建立党员服务站、开展“居民说事”活动等开展到社区报到工作,帮助社区和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去年4月在温州举办的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我市以《支部联村、党员联户,推动机关党建与城乡基层党建工作融合》为题作典型发言,产生了良好反响。在创城创卫工作中,工委秉承走在前作示范的理念,做到抓小、抓细、抓实,确保了包保的第19网格创城创卫工作在每月的考核评比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四)着力常态长效,作风建设持续发力。始终把机关作风建设摆在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在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监督的同时,注重发挥群众监督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双评”活动,采取半年评议和年终评议相结合,网上评议和集中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公开电子汇票并当场公布汇票结果,确保了评议结果公平、公开、公正。市委马书记在今年1月4日对“双评”工作作出批示,指出:“市直工委牵头做了大量工作,千方百计争取得到公平公正结果,事实上促进了机关作风好转,得到大家认可。”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评议团作用,组织群众代表对创城创卫、驻村联户、美丽乡村建设、机关作风等开展监督评议,全年开展各类巡查和监督评议活动30余次,参加群众代表873人次。邀请群众代表走进机关、了解机关、监督机关,相继在国税、科技、教育、交通等12家部门单位组织了“机关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机关与群众公开、互信与监督的桥梁,形成了机关转作风提效能的倒逼机制。去年7月,《**市活跃着一支群众监督评议团队伍》荣获第三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并于11月20日参加了由中组部、人民网等单位举办的颁奖仪式,会后,全国10多个城市来我市考察学习。

(五)注重凝心聚力,群团工作有声有色。坚持以党的建设带动群团工作,发挥机关工青妇组织的作用,活跃机关文体生活。成功举办了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运动会旨在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健康意识、体育锻炼意识、快乐工作意识,参赛人数及规模创历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之最,是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团队精神的一次大彰显和人心人气的一次大凝聚。本届运动会的最大成果就是在市直机关探索建立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文体俱乐部,解决了机关干部健身运动缺场所、缺平台等问题,促进了机关干部运动健身常态化,使他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完成了市直青联换届,增强了青年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关心关爱机关青年干部,举办了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市直机关青年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市直机关156名青年踊跃参与。

在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我们还加强了对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的调研指导。任城区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实施了机关党组织工作积分管理办法。兖州区实行“双评”季度评议,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曲阜市加强党员教育,为每名党员发送“入党纪念日温馨提示信息”。泗水县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与各党组织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邹城市市直机关职责标准、民主评议、监督考核“三个体系”建设中增加“机关党建”职责,明确了工作标准和任务目标。微山县严格落实党员承诺制、党员议事活动日等制度。鱼台县完善机关党建责任体系,制定了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党建责任清单。金乡县开展“党员港湾”创建活动,以活动阵地建设带动党建工作。嘉祥县创新体制机制,由工委统一领导全县机关党建和“两新”党建工作,形成统抓统管一盘棋。汶上县分类分层指导党支部建设,实施结对帮扶。梁山县建立县直机关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信息台账,等等。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指导关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下联动,共同提高。

回顾去年的工作,我们**机关党建工作许多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很好的影响,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形成的“抓系统、系统抓”工作机制创新和群众监督评议团两个工作案例在全国获奖。同时,去年7月我市在西宁第26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接过了会杯,赢得了第27届会议的承办权,这是中直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全国各大城市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主要是:机关党建责任落实还有差距,存在“上热下冷、上紧下松”的问题,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还不到位,业务工作与机关党建“一手硬、一手软”的现象仍然存在;部分党组织执行制度不严格,存在组织生活不规范,党员日常管理监督不严格等问题;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与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有差距,工作创新不够、活力不足,党建工作“一般化”的问题依然存在。这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二、准确把握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

**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做好**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聚焦“十三五”重大部署和开局要求,聚焦改革发展,把握大局大势,找准职责定位,创新方式方法,精心谋划推进,切实把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使党的组织优势转换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

第一,要把握“三个始终”。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三个始终”。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领机关党建工作的主线。我们必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融入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与时俱进深化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使各项工作都与五大发展理念相协调,更好地服务于五大发展理念。二是要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职责。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更加鲜明的态度、严实的措施、无畏的担当,推动管党治党更加持久深入。要牢固确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抓作风从心开始、从细入手、从实做起,教育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一致,做到学习教育走在前、纪律规矩挺在前、服务中心冲在前,不断改作风、强执行、树形象,打造一支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始终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基所在。我们要始终秉持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的理念,坚持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相统一,坚持分类指导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第二,要抓住“三个关键”。一是要着力补短板。解决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的要求,勇于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增强补短板意识,列好问题清单、需求清单、服务清单,大力破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带动和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二是要着力抓推进。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执行力的关键,只有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才能开创新局面。我们要主动聚焦机关党建的总体任务,按照“把‘小’的抓‘大’、 把‘软’的抓‘硬’、 把‘虚’的抓‘实’”的思路,强化推进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三是要着力抓落实。重结果、出实效,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我们要强化目标导向,明确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和措施,朝着最好的结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气魄,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优势和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第三,要注重“三个提升”。一是活动向品牌提升。一项活动,坚持下来是工作,社会认可就是品牌,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就是知名品牌。我们要每年开展1—2个有分量、有影响、市委满意、部门认可、党员欢迎的活动。如近年来我市开展的“双评”、群众监督评议团、“创建党建品牌”等工作,已经成为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靓丽品牌。今年工委开展的“三百工程”、“三进机关”、“三年行动计划”等活动,也是对以往工作的延展深化和提升。各部门单位也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机关党建活动,将活动不断深化提升,形成自己的品牌。二是工作向效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要通过业务工作的实际效果来衡量。我们要深入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找准机关党建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突破口和工作载体。要以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或推进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为突破口,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达到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考核同行,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效果的全面提升。三是方法向创新提升。科学的方式方法,多样的内容载体,是推动机关党建创新、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条件。要在教育引导的形式上创新,在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上创新,在“机关党建+互联网”方面创新,在理论学习方法和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上创新,紧密结合部门和行业实际,创造更多的新鲜经验和新颖做法,把机关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基于以上认识,**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承办第27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动力,以实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总抓手,牢固树立“务实、从严、创新、开放”的工作理念,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主业聚焦到抓党建,把重点聚焦到抓基层,把导向聚焦到抓示范带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三、**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我市《**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已印发给大家,明确了八个方面26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这里,我主要强调要全力推进的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一)强化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筑牢“学”这个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把握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化学习理解、深化思想认识、深化标准要求、深化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在学深悟透基础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注重“实”这个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推动党员干部对照标准检视和改进自己,让人们不断看到党员队伍新气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对的是全体党员,层级多、范围广,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注意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坚持分层分类指导,在遵循统一要求基础上,给基层党组织留出空间,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提高的主动性。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解决自身问题。对这次学习教育,市委将作专门部署,我们要认真落实、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夯实机关基层组织基础,实施支部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把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落小的要求,我们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从今年开始在市直机关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从党建基础工作入手,筑牢党的基层组织。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标准。实施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市直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实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当前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从班子和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认真调研,明确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抓好落实。二要统筹兼顾,增强实效。要把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各部门、单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成效。要根据部门行业工作特点,因地制宜,制定具体的目标和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序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三要典型带动,营造氛围。市直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总结、交流、宣传和推广规范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培塑典型,通过示范带动,以点带面,推动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程。今年“七一”前,我们将打造20个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并加强督促指导,确保2018年底全面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实现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三)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组织开展“三进机关”活动。在市直机关开展“党章党规进机关、政德教育进机关、群众监督进机关”活动,以此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一是“党章党规进机关”。要把党章党规列入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征文、演讲、知识竞赛、微型党课轮讲活动、组织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督促党员人人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执行党章党规。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和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政德教育进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养。依托**政德教育基地建设,有序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政德教育专题培训。提倡市直机关党组织采取专题报告会、微型党课轮讲、廉洁教育讲堂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接受政德教育,让机关党员干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美德上走在前列,运用到实际工作和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去。三是“群众监督进机关”。发挥好群众监督评议团作用,根据单位申报,每月组织1—2次“群众监督进机关”活动,有序组织群众代表走进机关、了解机关、监督机关,增加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搭建起机关单位与群众公开、互信与监督的桥梁。通过活动开展,将机关工作自觉置于社会监督之下,督促机关干部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根本好转。

(四)推动示范型党组织建设,在市直机关实施“三个一百” 工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巩固“争做为民服务标兵、争创群众满意机关”活动成果,在市直机关实施“百个支部做标杆、百个党建品牌做引领、百个服务窗口做示范”的“三个一百”工程,培塑一批有特色、叫得响的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一是“百个支部做标杆”。结合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党组织创建要求,在市直机关重点建设100个示范党支部,争创先进、树立标杆、示范带动,使机关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普遍实现晋位升级。二是“百个党建品牌做引领”。深化“创建党建品牌”活动,完善党建品牌管理、创新、提升机制,按照“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社会认可”的创建目标要求,在市直机关命名100个党建品牌,将品牌释义外化为党员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引领机关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百个服务窗口做示范”。依托“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通过打造百个示范服务窗口,以点带面,推动机关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环境,服务发展。把百个服务窗口打造成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争做合格党员的表率,带头服务群众的表率,提升工作效率的表率。

(五)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精心组织开展 “三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党员和群众等方面争取更大作为。一是服务中心,深化提升履职能力“金点子”大赛活动。继续在市直机关开展提升履职能力“金点子”大赛活动,层层发动、加强指导,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聚焦**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智力支持。跟踪、推动“金点子”转化应用,促进“金点子”落地生根,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服务党员,开展“三个一”等服务活动。开展关爱党员“三个一”活动,入党纪念日为党员发送一条提醒信息、支部书记与党员谈一次话、为党员赠送一本学习读物,增强党员意识。七一前夕,举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周年歌咏大会等系列活动,唤醒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凝聚向上正能量。抓好市直机关文体俱乐部建设,规范管理运作,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运动健身常态化,丰富党员干部文娱生活。三是服务群众,扎实做好“双联系”工作。认真落实党组织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深化拓展干部驻村联户工作,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联建村调研、走访联系户,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和农户走访全覆盖,实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推进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督促市直部门(单位)在所联系社区设立党员服务站,建立值班制度,开展“居民说事”及志愿服务活动等,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做好包保乡镇和包保贫困户工作。

(六)强化推进措施,统筹用好“三大抓手”。一是贯彻落实好《条例》。抓好《条例》、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意见》的落实,加强对市直机关贯彻落实《条例》情况的检查。完善“抓系统、系统抓”机关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市直系统机关党委职责,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理顺党的关系,优化组织设置,配齐配强党务干部,保障工作经费等,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加强对县市区贯彻落实《条例》和市委《意见》的指导,帮助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深化“双评”活动。进一步完善评议内容,改进方式方法,组织好半年市直部门单位履职情况公开评议和年终集中评议,确保评议结果公平公正,切实反映市直部门单位工作落实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形成机关转作风提效能的倒逼机制。同时,对“双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有关部门单位反馈,督促整改落实。三是严格机关党建考核。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考核化”的要求,细化责任目标,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建立科学定责、督促履责、准确考责、严格问责“四责一体”的工作考核机制。市直部门单位要研究制定机关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日常考核和机关党建述职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同志们,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已经清晰,目标已经明确,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走在前头的标准、责无旁贷的担当、改革创新的精神、干就干好的作风,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市“十三五”期间实现“四大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话题/工作 教育 组织 创新 党组织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党务工作会议讲话稿
    党务工作会议讲话稿同志们:今天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及全市组织、统战部长会议、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年工作,部署**年任务。区委对这次会议很重视,区委常委会听取了组织、统战工作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年的组织、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龙金书记在区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议讲话
    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议讲话同志们:今天召开全市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群团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州党建和群团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为“五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纪检组长2018年党建工作会廉政党课材料
    纪检组长2018年党建工作会廉政党课材料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问题依然突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催人警醒(一)从信访数量来看2015年,281.3万余件,问题线索53.4万余个,谈话函询5.4万余件;2016年,253.8万件,问题线索73.1万,谈话函询14.1万件2015年,湖北13.9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2018年底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稿
    2018年底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稿同志们:春节前,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对今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已经定调部署;县人代会上,我代表县政府对今年政府工作已经做出郑重承诺,请大家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安全畅通,没有发生重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在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
    在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召开**年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年经济工作会,对**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村(居)、镇直单位进行了表彰,目的是树立榜样,激励全镇干部职工奋发上进,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务实求进,为实现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喜迎十九大政协工作会议讲话稿
    喜迎十九大政协工作会议讲话稿主动作为务实担当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各位委员、同志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县政协工作会议讲话稿
    县政协工作会议讲话稿牢记使命担当凝聚智慧力量为全面打赢“两场硬仗”而团结奋斗各位委员、同志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为打赢“两场硬仗”、加快创新创业、攻坚“十大任务”,凝聚了人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机关绩效考评和部分处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总结讲评会讲话
    机关绩效考评和部分处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总结讲评会讲话同志们:今天召开这次干部职工大会,主要目的是对局机关绩效考评和部分处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进行总结讲评,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干劲,促进今年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受向阳局长委托,我讲两个方面的意见。一、关于**年度工作**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领导讲话
    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领导讲话同志们: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工作差距,进一步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推动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冲刺脱贫退出。刚才,小刚同志已经作了详细的部署,祖平同志还通报了全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讲话稿
    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讲话稿同志们:今天召集大家来开会,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贯彻全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召开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下面,我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关于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请同志们重点关注以下八项工作:1.要纵深推进城镇环境整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财政局局长在全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
    财政局局长在全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召开财政系统全体人员会议,主要是小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各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刚才,学习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及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各镇财政所、各单位、各股所汇报了工作,认真查摆不足,明确了今后打算。局领导就分管工作客观公正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安全生产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稿
    安全生产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稿同志们:刚才,县安办主任、安监局马定发同志通报了**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消防大队彭益航同志对**年全县火灾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我都赞成,请同志们抓好落实。下面,我就抓好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再强调三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讲话稿
    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讲话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学院各项筹建工作同志们:为扎实推进**科技学院各项筹建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我校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这次大讨论活动对于更新办学理念,凝聚发展共识,高质量筹建**科技学院,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这次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讲话稿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讲话稿同志们:按照省州统一部署,今年底前全州各县要全面完成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整合工作,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这是省州的硬要求、硬任务,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深入贯彻,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县委政府主要领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讲话稿
    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讲话稿同志们:在我县即将进入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刻,县政府决定召开全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去冬以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科学研判防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刚才,县气象局就今冬明春气象趋势和森林火险形势作了分析,马奈乡、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