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协调会致辞发言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13

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协调会致辞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时逢三月梨花盛会,省旅发委召集两州五县(市)共聚**,隆重举行“**度假旅游区规划实施协调会”。作为会议承办方和东道主,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7万3千梨乡儿女,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您们长期以来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五个兄弟县(市)以东女文化为纽带,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唇齿相依。四年前,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把旅游产业作为藏区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州委、州政府建设全域景区的部署要求,我县发出了共同创建“**旅游度假区”的倡议,努力打造藏区首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使之成为继大九寨、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之后川西地区又一黄金旅游线路,实现川西旅游中部崛起。这一战略构想得到了省旅发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两州党委、政府的倾情关怀,得到了四县(市)的积极响应。

——四年来,省旅发委站在打造“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高度,邀请业内知名专家高质量高标准编制了专项规划;协调川旅集团等企业投资**旅游发展,为我县引进了新项目、注入了新理念、激发了新活力。

——四年来,**、**、**、**四个兄弟县(市),与我县围绕创建工作深度合作,推动“大东女中部崛起”成为了共同追求。特别是今年初**州考察团到**州考察,两州主要领导深入对接,一家亲的地域观,一体化的发展观,一盘棋的大局观,一条船的奋进观成为普遍共识。

——四年来,我县以创建“**旅游度假区”为统揽,积极融入“中国最美景观大道”和“藏羌走廊·国道317旅游走廊”,统筹“三态、三微”协调发展,成功创建乡村旅游示范县,“一花一叶”二重唱全面奏响,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感召力不断提升。

三分规划七分落实。《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317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段)总体规划(2015-2030)》已编制完成。这是省旅发委站高谋远、规划引领的成果展示,也是两州五县(市)加强合作、辛勤工作的务实体现,更是对“大东女”中部崛起战略再深化、再升级的具体行动,这不仅为川西北旅游发展规划了蓝图,更为两州五县(市)旅游战略联盟指明了方向。作为创建“**旅游度假区”的发起者和重要组成,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我们将按照全力推进绿色生态基地、清洁能源高地、多元文化福地、旅游度假胜地,奋力打造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县、藏区党建示范县、孝善和美示范县,全面建成小康**、美丽**的“四三二”发展战略,认真贯彻《总体规划》,坚决维护规划的权威性,提高规划的执行力,以旅强县、以旅富民、以旅促稳,真正将规划贯穿**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胜地”全过程,全面激发旅游经济活力。

——我们将大力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国家、省、州支持,力争金抚路隧道和马(尔康)康(定)高速早日启动实施;加快推进双江口、**水电站库区还建路等出县通道;实施观音桥4A景区提升工程,加快世外梨园、嘎达山、索乌山景区开发;搞好旅游服务功能开发,促进商养学闲情奇“六要素”协调配套、均衡发展,让游客行得安全、住得舒适、吃得满意、游得痛快、购得称心、玩得高兴。

——我们将创新区域旅游发展合作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省、州旅游部门的汇报对接,增强与四个兄弟县(市)的协调联动,找准区域发展支撑点,拓展旅游发展空间,共塑旅游大品牌、共推旅游大线路、共优旅游大环境,为将“**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世界最美景观大道旅游目的地和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州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旅游度假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川藏旅游的新地标、新品牌、新名片!

最后,衷心祝各位领导、同志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相关话题/旅游 规划 经济 工作 文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讲话
    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讲话各位领导,同志们:这次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研判旅游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旅游发展工作。这次会议既是承前启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部署会,更是继往开来、建设旅游度假胜地的动员会,具有里程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在全区黄标车淘汰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
    在全区黄标车淘汰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  今天把大家召集来,重点是贯彻落实全市淘汰黄标车会议精神,对我区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完成市里下达的工作任务。刚才,会议传达了全市淘汰黄标车会议精神,对全区淘汰黄标车工作进行了通报。从市里的会议精神上看,时间很紧迫,任务很艰巨,但态度很坚决,要求很严格,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在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今天召开的全区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会议,铁生书记非常重视,专门作了安排,并要求我们务必开好。这充分说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也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刚才,延年区长传达了铁生书记对推行河长制的要求,铁刚区长宣读了全区河长名单,山河、奢岭、平湖街道黑鱼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讲话
    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讲话刚才,建华局长汇报了中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检、宣传、保密、公安、交警和经济部门做了发言,我都同意,希望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实现我区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下面,就做好今年的中高考工作讲三方面意见:一、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的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上讲话
    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上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召开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交流各地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促进从严从实完成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讲话稿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讲话稿刚才,人社、机关事务中心、财政三个部门分别解读了《**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司勤人员分流实施方案》、《区直机关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区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这三个文件是经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的,事先也分别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过专题汇报。下步,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河道堤防管理工作会议上的发言
    河道堤防管理工作会议上的发言xx省xx河道管理局管辖xx、xx河堤防752公里,下设8个堤防管理分局、4个涵闸管理分局,现有堤防内外平台宜林面积6.7万亩,各类林木270.6万株,林木蓄积量33.6万立方米。在厅党组的关心下,在省堤防局的指导下,我局按照“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促发展,强管理、保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巡视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发言稿
    巡视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发言稿巡视是党中央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施行党内监督的重要行为举措,巡视工作能严肃党的纪律,规范党员的工作生活。山高皇帝远,有的党员干部在偏远基层工作做点小动作以为党中央查不到,摸不到。经过五年的艰苦磨砺,巡视工作已成为常态化、制度化,层层把关、层层巡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会议讲话稿
    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会议讲话稿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促进妇联工作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简称两个责任)”。“两个责任”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又对落实好这“两个责任”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妇联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会议讲话稿
    妇联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会议讲话稿坚持从严治党推进妇联工作创新**年10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发表讲话,讲到教育实践活动,对我们探索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特点和规律具有十分重要的牵引作用。从严治党必须具体地而不是抽象地、认真地而不是敷衍地落实到位。全党要以此为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妇联主席在全市妇女议事会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讲话
    妇联主席在全市妇女议事会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齐聚海门,在这里召开全市妇女议事会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工作,交流各地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妇女议事会工作,这对于当前全面推进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促进妇联组织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全县工业暨开放型经济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全县工业暨开放型经济工作推进会上讲话20xx年9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主攻工业动员大会,作出“主攻工业、三年翻番”重要决策,吹响了主攻工业的进军号。今年是“主攻工业”的第二年,是完成“三年翻番”这一战略任务关键的一年。今天,我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回顾去年我县工业暨开放型经济工作,部署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做好党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发言材料
    做好党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发言材料省、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系列会议之后,市安监局把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信访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全力维护十九大期间社会稳定。省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依法严惩“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会议、第三季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关工委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关工委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讲话稿同志们: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紧谋划和落实“十三五”发展蓝图之际,我们召开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市民办教育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
    市民办教育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同志们:今天这个会议是我一直以来都在思考和准备召开的会议,也是我力主必须要召开的会议。前几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刚刚对《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了修订,对民办教育分类管理和发展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在这个重要节点上,我们召开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厘清全市民办教育发展思路,推进民办教育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