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书记访谈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13

工业园区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书记访谈稿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黎小鹏,根据工作安排,今天我就工业园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表态发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党的建设从战略高度进行新谋划、新布局,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全面从严治党说到底是责任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我委坚决从以下四个方面狠抓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一)严格垂范做表率。喊响“向我看齐”口号,坚持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二)严格制度强约束。一是健全约束制度。研究制定制度并编印成册,做到人手一本,随时对照,及时规范。二是完善评价机制。研究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将所有工作细化量化成具体标准进行评价和考核,做到责任落实无死角、责任考核全覆盖。三是健全防控机制。进行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和防控,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三)严格教育提素质。一是坚持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二是坚持警示教育。利用违法违纪案例适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以案说纪、以例释法、以事警人。三是坚持激励教育。对先进单位和个人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弘扬积极向上、廉洁勤政的良好风尚。

(四)严格管理肃风纪。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自查自省,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整改报告,做到全员参与,逐一过关。

总之,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实现我县“工业强县”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谢谢大家!


相关话题/工作 教育 工业 组织 管理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镇**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刚才,衷小锋同志全面传达了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见,具体部署了我镇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完全同意。各单位要按照镇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抓好活动的落实。按照市纪委的要求,今天,我在这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民政局局长在全市民政半年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稿
    民政局局长在全市民政半年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稿同志们:这次全市民政半年工作例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民政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民政工作任务。昨天下午,我们9位县(市、区)局局长作了非常精彩的发言,大家既谈工作实践,也谈工作思路,谈出很多富有见地的观点和体会,交流了很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在全县文广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全县文广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我县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县文广新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广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年的工作任务。今天,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刘修桢部长也亲临会议指导并将作重要讲话,请大家回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老城改造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老城改造工作座谈会讲话稿各位领导: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去年我县老城改造工作等情况作个发言,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去年以来,我局进一步转变城乡规划建设理念,从拉大城镇框架,转变为聚焦解决城市问题,聚集城镇内涵式发展,聚焦提升居民居住幸福感。特别是在老城改造中,我县坚持“老城改造+”的城市发展理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1-13
  • 城建口工作座谈会发言稿
    城建口工作座谈会发言稿各位领导:按照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年住建工作完成情况、**年工作打算作一发言,不妥之处,恳请批评指正。一、**年工作亮点1.省住建厅**年1月通报我县污水管网建设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一;2.**年全市“看特色、看变化”评比中,我县坛上巷片区改造做法获上级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