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五一劳动节祝福语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11

经典五一劳动节祝福语

1.锄禾日当午,五一不辛苦,谁知工作难,分分皆辛苦,盼来劳动节,终于歇一歇,邀来亲朋聚,心中苦闷唠。五一劳动节愿你烦恼抛,幸福绕,心情好。

2.心事重重放一放,事务繁忙缓一缓,乐趣多多玩一玩,昔日同窗聚一聚,山河壮丽转一转,天伦之乐享一享,五一劳动节祝福,健康快乐逍遥行。

3.劳动节要动,动动脚,商场里转转;动动眼,好风景看看;动动嘴,把对象谈谈;动动腰,将身体练练;动动手,关心语转转。劳动节,不能按兵不动哟!

4.五一假期到,祝你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身体好,心情好,学习好,劳动好,财运好,总之,祝你一切好好好!

5.五一假期,轻轻松松,抛掉烦恼,心情愉快,甩掉疲惫,快乐常伴,幸福陪伴,甜蜜相伴,睡个懒觉,逍遥自在。愿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6.五一佳节,五字传情。愿你心情五步十笑,困难战“五”不胜,健康安然“五”恙,爱情天衣“五”缝,财富五世其昌,问候知“五”不言,祝你五一快乐!

7.五一黄金周,旅游真热闹;提前预定好,酒店和机票;安全最重要,开心莫忘掉;旅途休息好,莫要有疲劳;轻松心情好,假期享自在。祝你:假期愉快!

8、送走忙碌,忘掉烦恼,脱去疲惫,丢弃压力。睡个懒觉,动动身体,让微笑始终围绕,让轻松成为主调,在这里轻轻的说一句:五一劳动节快乐!

9、以迟到著称的小张今天很早上班,好奇问:小张怎么今天这么早;小张答:五一要到了,今天发福利品我能不早吗;预祝劳动节快乐!

10、风在吹,雨在下,很想让你笑一下,天有情,地有情,祝你时刻好心情,水在流,鱼在游,忘掉所有的忧愁,愿劳动节开心。

11、五一到,五一到,快给假期开个道;亲朋团聚不能少,吃喝玩乐图热闹;问候朋友没忘掉,收到祝福笑一笑;真心问声节日好,祝你劳动节日心情妙!

12、勤劳不勤劳,自己说了不算,别人评价才算;劳动不劳动,今天你说了算,别人说了不算;祝福不祝福,谁都说了不算,只有我说才算。五一节日要你幸福!

13、忙碌了许久,终于把“劳动”放下;辛苦了许久,终于盼“轻松”到达;劳累了许久,终于得“甜蜜”休假。劳动节,愿你放松身心,快乐开心!

14、连日奔波发现停顿是一种幸福,连天早起发现赖床是一种享受,连续工作发现闭眼是一种灵感,连连问候发现牵挂是一种快乐,祝您劳动节幸福美满!

15、劳动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不为名利累,生活乐逍遥。用健康的身体去劳动,能创造价值;用健康的心态去劳动,能创造快乐!劳动节快乐!

16、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现还有我在陪伴着你,劳动节快乐,勤劳的小蜜蜂!

17. 我的关怀停在你的身旁,让温暖笼罩你;我的真情萦绕在你的心间,让幸福陪伴你;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前,让快乐拥抱你;劳动节到了,开心如意!

18. 劳动节快到了,想为你加油吧,油价涨了,太贵;想为你给力吧,力气小了,太费;还是提前祝你开心吧,开心开薪,快乐成功都加倍,幸福生活更陶醉。

19. 劳动节快到了,鉴于你的良好表现: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脚,鞋袜随处放,是活不会干,就会瞎嚷嚷。特颁发个“最不会劳动奖”给你,祝你五一快乐。

20. 劳动节到了,祝你这个工作的打桩机,家庭的取款机,兼职的洗衣机,勤奋的扫地机,人见人爱的不劳动不舒服斯基节日快乐!再忙再累也要注意身体哦。

21. 思考时你喜欢摸脑袋,逛街时你喜欢摸钱袋,恋爱时你喜欢摸腰带,手机响时你喜欢摸口袋。五一到来之际,特授予你“老摸”荣誉称号,并祝节日快乐。

22.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因山花烂漫而心情舒畅!祝劳动节开心,青年节快乐!

23. 相聚五一,快乐第一,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有劳有逸,心情惬意,享受假期,轻松到底,不常联系,却在心底,一条消息,真情传递。愿你快乐过五一!

24. 脸美不美,看陈世美就知道;眼亮不亮,看诸葛亮就知道;爱深不深,看鲁智深就知道;情长不长,看关云长就知道;人好不好,看你就知道;祝五一节日快乐!

25、祝您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劳动节快乐。

26、如果我有台遥控器,就永远点播你的频道,锁定你的笑意。如果我有台时光机,就永远停在你的身旁,四季不分离。亲爱的,五一快乐!

27、五一到,送你一支森巴“五”,与快乐相伴;送你一间豪华“五”,与好运共眠;送你一件大礼“五”,与祝福会面:愿你幸福“五”边“五”际。

28、生活是根弦,太紧会崩断。劳逸应结合,快乐会无限。五一小长假,珍惜在眼前。休闲和娱乐,出门旅游玩。工作放一边,放松身体健。愿你多快乐,五一尽情玩!

29、休息要好要轻松,劳动节日不劳动。沐浴春光沐春风,快乐生活乐无穷,思念之情潮水涌,祝福之意别样浓,祝我所有亲人劳动节愉快。

30、劳动健身、劳动致富、劳动快乐、劳动幸福、劳动光荣、劳动万岁。愿你我用辛勤的劳动创造事业辉煌,给自己和最亲爱的人以幸福。五一劳动节快乐!

31、五一送你五个一:送你一个好身体让你健康,送你一份好事业让你无忧,送你一世好心情让你舒畅,送你一群好朋友让你珍藏,送你一生好运气让你幸福!

32、春天来到,花儿含苞,鸟儿歌唱,蝶儿戏闹,五一佳节,祝福传递,祝愿朋友,劳动节日,身体棒棒,小假期间,精神旺旺,假期过后,财神来访。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33、鸟儿叫,欢声笑,舒展眉头快乐绕,穿新衣,笑容美,心情愉悦健康随,五一到,劳动节,事业高升喜洋洋,五一劳动节快快乐乐平安到。


相关话题/节日祝福语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