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更多

  • 工作与考研 痛苦选择
    这是一个大四女生的真实故事。方方还是令许多人羡慕的,她就读的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向来就业形势不错。   方方最初还是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56:58 阅读(46) 评论(0)
  • 准备考研的日子
    当我作出考研决定的时候,我并没意识到我走上的其实是一条充满着理想与激情、奋斗与艰辛、无畏而又无奈的道路。   我从来都不是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57:23 阅读(37) 评论(0)
  • 一起喝咖啡——写给我的男朋友,西红柿的故事
    序曲:西红柿随想 大一时 我是樱桃 好看不好吃:带着从高中带来的青涩,对爱情我还只是仅仅的憧憬,依然停留在xx明星好帅啊,将来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58:02 阅读(83) 评论(0)
  • 把爱情装进手机里
    楔子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楔子,记得很多言情小说都有这个部分,没关系,全当前情简介了。我们的故事似乎和别人的不同,感情的开始是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58:53 阅读(34) 评论(0)
  • 我能你也行,只要坚持,工作5年还可以一击中的
    我作为一个离校五年的自考生,放弃了5000余元月薪,努力奋斗,终于在第一年考研中跨校跨专业以379分结束战斗,圆了自己的梦想,即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59:58 阅读(38) 评论(0)
  • 冬雪带走了我的迷茫,让我的人生更有方向
    当我顶着寒风在学中行走时,当我不得不和自己的惰性斗争时,我顿悟了:有时候只要给自己一个不懒惰的理由就可以……   一年以前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0:23 阅读(35) 评论(0)
  • 考研村中的考研客心语:考研会不会让我老去
    “红炉厂”并不是一个厂,用居住在那的人的话说,那是一个“片区”,或者说,它就是闻名重庆的“考研村”,因为有很多人在这里租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0:48 阅读(34) 评论(0)
  • 记忆中的遗憾--南大女生20天破灭的考研梦
    去年12月份的一个晚上,第一次我做那套恩波的数学模拟试题,就对了一道填空和选择,只得了7分。我是惊呆了,我复习了将近一年,就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1:16 阅读(52) 评论(0)
  • 凝视今朝 青春无悔--哈工大学子追忆考研心路
    作者:哈尔滨工业大学2001级硕士研究生 高岩   “凝视”这个词语很打动人,是什么样的思绪和情感才得以使人这样深深地去注视?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1:51 阅读(50) 评论(0)
  • 痛并快乐着—考研情思
    尼采曾说:“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所以在这个同宿舍的哥们都已酣然入梦的夜里,庸庸碌碌、前途茫然的我,在一边奔波于实习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2:18 阅读(41) 评论(0)
  • 真的爱过,我无悔
    我是一个即将考研的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即将毕业,在我准备考研时,她早已离我而去。一个让我伤心的人,一个曾经带给我欢乐 ...
    点赞(0) 反对(0)   发布于 2005-03-06 15:42:49 阅读(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