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读:“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6

之前,大概是几年前,网上一句话特别火,“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之后的一段日子,很多人 把这句话当成了自己的座右铭,也有人把这句话写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多么励志的一句话,经过时间的沉淀,似乎慢慢的,人们把这句话淡忘了。今天,除了暴雨, 好像往常没有区别的夏天,小编想把这句话再次拿出来和大家一起温习。

如果人生有运气,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很多人没有做成一件事,通常会说“这次运气不好!”“今年运气不好”,但是当别人成功以后,你又会感叹一句 “哇,他运气真好!”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为什么在我们没有成功的时候,不去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反思和总结上?与其说着不着调又空穴来风的运气,不如踏踏 实实去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吧。失败的意义是为了更好的前进,而不是浮夸,或是气馁!

有些事,竭尽全力还不够

人生需要做很多事情,但是关键的只有几步。在人生最为关键的这几步路上,我们或许是竭尽全力还不够。比如高 考、考研,尤其是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孩子,或许读书真的是你的一个改变命运的选择了。你需要做的事情是竭尽全力,而且要告诉自己,竭尽全力还不够。原因很 简单,这个社会从来都不缺人才,比你优秀的人很多很多,多到超乎你的想象。

一件事,你做到了,难度为零;你没有做到,难度是百分百

很多人会问,“这个难吗?”请你永远不要去问别人一件事情的难度,任何时候,任何事情,你做到了,难度为零;你没有做到,难度是百分百。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周围的环境不一样,处理事情的思维角度不一样,又怎么可以用别人的经验,来全套你的人生。

今天,我们重读“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这句话,并把“如果人生有运气,那至少努力的另一 个名字”结合起来,请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一颗努力拼搏的心。不要抱怨,不要怀疑,认真和踏实才是你应该有的做事态度。丢下眼前的迷茫,去做你想做的事, 而且必须非常努力。之后的日子,结果一定不会太差!


相关话题/重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考研培训免费重读:是陷阱还是馅饼?
    日前,随着2009年考研大纲的发布,考研培训市场又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表示,2008年共有超过12 ...
    本站 中国在职研究生网 2010-04-04
  • 考研培训免费重读:是陷阱还是馅饼?
    日前,随着2009年考研大纲的发布,考研培训市场又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表示,2008年共有超过120万考生参 ...
    新东方 200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