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把考研时间看成14:30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星溪涯 /2011-01-17

   吾辈自认为是一个对考试非常细心的人,每次参加考试前,都会仔细得检查:自己是不是把该带的东西都带全了,还要多带几管笔备用,如果有需要收音机、耳机的听力考试,我还会多带两节电池以防万一,吾辈更会小心得注意考试时间,不能迟到了。

 

结果……

 

今天发生了人参第一杯具!!!!

 

    今天下午,我悠哉得准备好一切工作,出门去往考场,走在路上我觉得似乎有点不对头,上午考政治的时候路上人很多啊,怎么这会子没人呢都?又走了几步,越发觉得不对,一种不祥的预感!于是我速度从书包里拿出准考证一看,顿时傻X了!我勒个去!!考试时间居然是14:00!是14:00!是14:00!是14:00!是14:00!是14:00!是14:00!

 

    早上考试的时间是8:30,于是我把下午的时间晃眼看成了14:30!!!

 

    我顿时2了!我勒个去!这是神马情况?!!我怎么会出这种低级错误?!!!

    一看手表,靠!14点16了!迟到15分钟就不能进考场了!顿时心里哇凉哇凉的!为毛不早出来几分钟啊?!还悠哉悠哉的!!但吾辈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冲向考场,到那已经14点17,果然悲了个剧的,大楼大门关了……

 

   在大楼门口,我看到几个姑娘站在门口,或焦虑,或无状,我淡定得问道:“你们也是把考试时间看成两点半了吗?╮(╯_╰)╭”~~姑娘们一起悲催得向我嚎到:“是啊!!我们以为是两点半!”我淡定的说道:“嗯,因为早上是八点半,所以我看成下午是两点半了。”

   接着,来了一个高个小伙子,他拿着考试工具向大楼走来,然后对紧闭的大门和站在门口的我们感到莫名,我淡定的说:“你也把考试时间看成两点半了吗?”小伙子惊讶的问道:“难道不是两点半吗?”

   接着,又来了一个姑娘……

   接着,又来了一个小伙子……

   我顿时觉得很喜感: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小伙子和姑娘们坚定不移得敲着大门求老师开门,我和中国农大的一位姑娘聊了一会,也看她们敲了半天,然后我淡定得表示,这种级别的考试,迟到神马的,就算是涛哥也敲不开这门……T.T早出门五分钟就好了!

   于是此事件成为了吾辈考试史上最大悲剧,四六级神马的一年还能考两次,考研一年就这么一次机会。

   ╮(╯_╰)╭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吾辈只好淡定,毕竟这种铁打的事实就算是我去撞豆腐也是不能解决的,除了吸取教训,就只好淡定了……

 

   每一个把考研时间看成14:30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