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艰难,也要前行》——考研全纪录

茕茕鸢尾馨 /2011-01-16

今天还是有感而发的,因为自己最近很累。

心情加上脑力劳动。

整个十一期间都在考研复习中度过。

首先我也明了自己已经尽力,也有不少收获,但是内心还是发毛,没底。

所以今天给自己好好的做一次剖析。

 

国庆期间一个人总结了11年的考研专业课真题的填空和名词解释部分。

每一个空,每一个解释都是自己一点一点从书上还有网上查出来的,并做好了电子版。

然后把考研的11年专业课2门的得有200个左右的名词解释由电子版,亲手转成了手写版。

整整5天时间,总结了16k的纸质26张纸。写的我的手臂都酸痛了。

过程像是一种自虐,今晚8点左右这个浩大的工程终于完成,所以成就感还是有的。

我突然觉得很累,又害怕自己做了无用功。

其实还是有用的,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方法还是不明确。

必须慢慢调整。

还有作息不是很健康,经常熬夜。

从明天起调整作息,好好明确清晰的方法,再努力加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