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考研23事

网友 网络资源/2006-09-29

大考将至,迫吾起床甚早,早起后遂洗漱赶往图书馆。天未亮,四下里偶有人影晃动,来到图书馆时,已有三五研友聚集在门口,冷缩的身体直立着像僵尸。吾心想,大清早丫的不睡觉又来跟老子抢座。初冬的北京已让人冷的胸口发紧,但考研的热情高于温暖的被窝,众兄弟姐妹万众一心,势要把北航图书馆大门前的地砖站穿。予亦无奈随了大流。
    大抵过了十分钟左右,馆内馆外皆无甚大动静,便梦寐起来,朦胧中听见几美女与一帅哥交谈,言语之中无不透露出艳羡之情。身后一神人低语:保了研还来占座,鄙视丫的。待吾渐入佳境,周公将现,忽听身后有人喊道:拿板砖把门砸了!予闻之激动不已,梦回北航。但见天已透亮,周围人声鼎沸,波浪壮阔,连那入口处的玻璃也被这余波震得发抖。
    等差不多阳光已经晒上了屋顶,管理员才不慌不忙地走来。观此气势,心想保命要紧,管理员提出要我们先往后退。壮士们听后怒不可遏,大放阙词,声讨这猥亵的管理员,扬言说:有种你别开,看他妈谁怕谁?迫于我等淫威,管理员只得承认自己没种,把门开了。这年头,命值几个钱,活着已颇不容易了。管理员开门后脚下冒出两缕轻烟,霎时不见踪影。
    一,人如万蚁入巢,涌入馆内,每个人自己早已酝酿好的最优化路线如脱了缰了野马狂奔,不料前十几位英雄儿女速度惊人,不分伯仲,于第一个楼道口撞挤成一团,将三米来宽的楼梯口卡得严严实实,水泄不通,俨然成为通往自修圣殿的瓶颈。还好后续力量气势如虹,凭借其强大冲力将其拦腰挤断。
    随之巨龙顺着楼梯蜿蜒而上,真奔六楼。其间不乏体力不济者而惨遭淘汰者,吾体力上佳直追前面四美女,看着4个地球在眼前上下左右乱摆,实在让人心如蚁食。且料刚到四楼,一女忽然摔倒在地,随之水杯、笔、书等用具和唇膏、护手霜还有白色小袋等日用品散落一地,离其已有几丈地的室友闻讯转身欲还,且见此女大手一挥,急呼:不要管我!室友见状,一咬牙,扭头已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消失在众人眼前。
    此等伤残事故,屡有发生!笔者提醒各位研友:文明占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