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月末了

考研加油站 考研加油站/2006-09-07

陆陆续续地,同学都回校了,感觉暑假到了尽头,而我的收获是什么呢?日子一天天过得真快,坐在教室的风扇下,也那么一整天一整天地度过了这个夏季。我的计划实现得不好,每次都是这样,但我已经很努力了。

  隔三差五地我也玩了些日子,带弟弟逛了两天,然后送他登上通往他的大学梦的列车,弟弟兴奋地打电话给我讲他的开学几天的生活,对大学的那种新奇的样子不亚于当年的我,我现在早就没那种热情了!西安的长途电话一毛钱一分钟,我们毫不心疼聊啊聊,我是一个即将从大学校园中走出的人,而他是刚刚踏入象牙塔大门的人,不同的心情抱着不同的憧憬与幻想……他说他同学的姐姐在中科院读研究生,然后说:姐姐你赶快努力吧,你也要考上!我说我会的……其实在考研日子中延伸的路真的很泥泞……

  整理好自己的计划,要开学了,现在已经紧张得不行,不知开了学后那种白热化的气氛怎么能受得了,但我想我会坚持下去的,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查了查考得还可以随即就忘了,我都忘了成绩要和奖学金联系的事了,只知道自己要考研真的别的都淡漠了。

  加油吧,为了鼓励我的人和关心我的人

  月末又到了,既然早已起飞就不能收起张开的翅膀,所以——勇往直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