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我……

考研加油站 考研加油站/2006-09-07

我又回来了。

  在经历了考研的失败、找工作的挫折后,我又回来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个博客,静静地看着、感受着大家的喜怒哀乐、奋斗拼搏。对于考研,我没有努力,没有全力以赴,所以失败了,我没有什么可后悔可遗憾的。在大四的时候,我体验了另一种充实的有梦想的生活。虽然少了很多欢乐,多了很多约束,可是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向自己的梦想冲刺,已经足够了。我的回忆也会和很多只是疯玩的大四生不一样。挺好的。

  毕业了,在一家不算大的私企里。感受到了世态炎凉,当然也有温情。会有人帮助我,我也会犯很多错误,被老板批评。还好,我心理承受能力还比较强,都能忍住。其实按照我以往的脾气可能早爆发了。但这次,我对自己说,要忍耐。每家公司都有各自的利弊,这家忍不了,换下一家还是如此。人还是塌实点好。

  当然,我心里的梦想也在不断膨胀,尤其是遇到业务上的瓶颈的时候。想开书吧。很简单,虽然并不容易实现,我想我会加油。

  想念好朋友,怀念大学生活。

  祝福每一个准备考研的朋友!愿你们成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