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的考研之路

考研加油站 考研加油站/2006-09-07

  没有人陪我,要知道,在这样的一条路上,只有我一个人。我们系里就只有我一个人考研了。:)我从来不在我的博客里说我的考研如何如何的苦,是因为我一直以为我能够坦然地自己承受。我倒过很多回,我挣扎得自己骨头都散了……

  夜里,我做题做到一点钟的时候,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可是,当我看书然后又做题,错得一塌糊涂,望着手上的笔,我觉得心里十分委屈,眼泪就跟着流下来了……

  我要得太多,不希望失败,患得患失,舍不得放手……我对自己分析得清清楚楚,因为我向来知道自己要什么,自己的思绪理得一清二楚,可是:)我还是不能把自己解放出来,呵呵。我中镖了。大学四年了,第一次失去了自己,还这么残。发给ZUNZUN的短信里我好象已经认输了……

  我没什么,我还站着,哈哈哈哈,根本就没有消失,我就是要考下去,就像一个疯子。

  古语: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