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我心飞翔的考研记事前言

网友提供 网络资源/2006-09-07

 面对屏幕,始终不知道该怎么写,怎么组织。可是写自己考研经历的想法一直徘徊在心头时时挥之不去。经常猛然回忆起打算考研却对此一无所知的那段时光,常常在论坛里如饥似渴的看一篇篇稿子。其中或充满斗志,或思想激荡,或娓娓道来,或热心解惑。在其中我感受到了激情,温暖,希望,知道了很多为理想而战的人。我就对自己说,等我考上以后一定要写一篇尽量详细的稿子发到这里。而到了考完后,无尽的等待再加上不理想的成绩使我一直难以动笔,直到现在。
 
  考研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没有身边的人和很多不认识的人的热心帮助,鼓励。我就没有机会在今天写下我的考研记事及感想。由于感谢我的父母亲和家人,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来自他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支柱。感谢张琴老师,兰大信息院的任艳楠老师和其他的一些老师,你们的鼓励,指导使我一直获益匪浅,在以后也是如此。感谢本科时很多患难与共相处四年的同学,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没有白费。感谢我在考研时认识的研友,那段紧张充实的生活我们一起走过,互相帮助,鼓励。以后必将共同珍藏于记忆之中。还有很多的亲友同学和不认识的人经常让我心存深深的感激。无以为报。孤身复习的日子由于很多人的关心,鼓励,帮助我从未感到孤单。但愿我的顺利录取没有令你们失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