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考研,天方夜谭?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我是一名考科生,很高兴能在cnky里借一块地皮诉我所思所想。目的是想让那些和我一样的同学,能共同进步。
  今年的冬天,重庆特别冷,至少我的故乡一个小县城却冷得出奇。按古人之言,必有大事发生,我想,那就是我,一个专科生考研吧!一些人认为这是天方夜谭的事,着实心里有些发冷。但我不甘心,虽然路途坎坷,却不是没有出路,只是希望有些渺茫,可是必竟有希望呀!
  虽然英语的词汇量小,虽然高数中一些没有学过,但我不怕!因为我认定了一个目标之后,我有的时间,有的是精力,我一心一意,相信精诚所致,金石为开的。同学们,如果你也走在和我一样的路上,请不要畏惧,虽然外面风言风语,专科生考研,一般大学只是遵从规定,一般不录什么专科生,其实,这里面有,但不是全部。
  专科生考研,天方夜谭吗?
  我从头到脚都不信!
  同学们,努力吧!
  因为我也是一名考科生,我也在考研!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