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宝典:考研五忌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一忌, 到处宣扬,考研的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保持低调.
二忌, 心猿意马,一会想考研一会又想升职,找MM的,要心静如水.
三忌, 贸然辞职,辞了职你的经济来源就断了,而且如果以后考上了公费生那工龄就要从零开始.当然去三资企业就无所谓了
四忌,没有合理化好安排好生活学习工作的时间,没有计划.
五忌,与单位的关系搞恶化了,小事可抢做,费时又费力的坚决抵制掉.

每个在职考的人情况都不一样,工作繁忙程度、时间安排等,相互交流一下,供大家参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