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牵挂我的梦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一直以为我不是一个特别能够坚持的人.我的考研经历不是一路平坦,也不是
千山万水.考过之后是等待,以及深夜偶尔醒来心中愈涌愈强的一股恐惧-----
我的专业课考得糟透了,我始料不及,也几乎把我的读研梦击得粉碎.
于是,2003.1.19之后的日子,我在失望、郁闷、苦涩但仍怀有一丝丝希翼中度过。
可是,即使新年的鞭炮,即使毕业论文的搜肠刮肚,即使找工作的奔波之苦,也仍然没有忘掉我当初的梦想,于是我开始频繁地造访这个不太熟悉的地方----FAMOUSCHOOL。
我渐渐发现,我当时的梦想没有错,我能够实现。即使不是第一次,第二次。我缺少的,也许就是再多一点的坚持,再多一点的努力,再多一点的信心。
而在FAMOUSCHOOL,我看到的不仅仅是考研,在他背后,还有梦想、鼓励、关怀和支持。我发现有那么多和我有这同样梦想的战友在这里传递着思想。温暖。知识和力量。拍一拍彼此的肩膀,我们上路吧。
这里有我的牵挂,有我的梦。
祝福每一个人美梦成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