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cnky.net不得不说的故事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昨天晚上,我颤颤抖抖的查到了我的考研成绩,63,69,84,120,我愣了,我不敢相信这是我的成绩,英语63,我激动万分,"你没有受限!"我大声的告诉自己,这是我最担心的一门课啊,答英语的时候我都没了感觉,这是天意,还是上天对我的恩赐呢?
  我想我应该从我与cnky.net的故事说起.大家还记得吗,去年大约是8月12号吧,英语六级成绩下来之后,我懵了,40分啊,我考研还有戏吗,我不知道我还应不应该考研,我已经在学校里复习了一个多月了,我慌得很!我在网上漫无目的的找着,也许是冥冥的注定,我进了cnky.net,并以"飞在天涯"这个网名发表了第一篇帖子,里面诉说了我的苦闷,我说六级考了40分,以及对考研的担忧,还有关于做阅读理解得分很低的困惑,并问怎样学好英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帖子,time斑竹在我发帖子之后,紧接着发了那篇<<感慨学风>>的帖子.呵呵,斑竹还记得吗?令我没想到的是,很多的网友给我留言,鼓励我别气馁,这让我非常的感动,其中springjanet网友发了帖子之后,怕我看不见,特意又往我的邮箱里发了一封,鼓励我别放弃,还告诉我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和复习进度的安排,我真的非常的感激,也让我的信心成重新燃起!"不能放弃!"我告诉自己!后来之后,我才知道springjanet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报名,但那份牵挂却始终在我的心头!
  在cnky.net里,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也让我更加喜欢上了她!(未完待续)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