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愿意,请祝福我吧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我是个不幸的人。高考为了稳妥报了华北煤医。一个一般本科的热门专业。
临床。真是噩梦。
直到大3我还没有明确人生目标。等到快毕业了才发现由于煤炭部取消,我们成了没妈的孩子。没人管了。
学校发了一张寒酸的不能再寒酸的自荐信。我的自尊受到了重创。决心考研。
但是我太幼稚了。我报考了山医大。这个举国公认的黑暗之处。结果可想而知。两年啊。每次都是公共课过关。专业课卡壳。害的我连国家线都上不了。
人祸难免。天灾也难逃。就在这两年我地区的分配悄悄的进行了。而我呢。
傻傻的等这我门县的分配。[到今天也没戏]。错过了地区分配的好机会。理由很简单,不想找人。你说傻不傻。
于是只好继续考。我几乎崩溃了。家里找关系为我跑了个医院,结果却因为没有编制。给他们白干了一年。我的自尊又受到巨大的打击。看着父母为我愁百了头发。我欲哭无泪。
终于,我明白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道理。
我又决定考验自己了。3个月,我成了猫头鹰。其中的滋味只有我知道。
考试过后,我开始自己找工作。去了天津。还好有不少医院。我突然发现我变的成熟了。我必须为自己找到一条生路。
现在成绩出来了350分,英语还挺高。虽然今年我报了首都医科。这个成绩并不太乐观。但是我知道。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我都会勇敢面对。因为逃避没有出路。我的血的教训证明了这一点。
我的经历在我的心中藏了很久。一直没对人提起。现在终于有机会说起了。
所谓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希望所有和我一样性格中存在弱点的人,从我的教训中得到些什么。别走我的老路啊。
总结我的考研路。我感到它改变了我的性格。如果说有什么亮点再其中的话也就如此了。
几天后我就去找导师了,我没有熟人。没有同学在那。导师很忙,我知道不一定见得到他。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要去!我要让其他人听到我的声音。
如果愿意。请祝福我吧。我也同样祝福你们。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