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再回首人生路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三年前我也许会有太多的梦现在就只有自己的生活了,也许每一个人都会从这样的地方
回到现实中来的,二十五年来不知道是怎么样过的,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人为什么要活着,
不知道那种生活的才是自己想要的。难道很多的就是这样的过了一生吗?我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过完我的一生,看着父母这样的过了一辈子,心里不知道怎么了很为他们感到难过,不是现在我过的不好可以说同龄人有的我差不多也是全有的,也没有吃过太多的苦,家里也还是过的去的,可是我就是不满足。也许你会说我太不知足了,可是我想一个过的不快乐那生活又有什么样的意思呢?两年前我准备了考研,开始也没有觉得什么,只是不想天天在单位没有事做罢了,可是第一次的考试失败对我来说打击是很大的,因为我自从上学以来就从来没有考过那样差,数学才得了十分呀,这可是我一至一来的骄傲呀,不行为了证明一点什么,我也不可以这样过下去了,第二年也就是2002年我请了一年的假,开始了漫长而艰苦的学习,就暂时的用这样的词吧,因为其间我无数次的想放弃,也许考过的人也会有我这样的想法,可是后来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呢,只要你还有对学习有那么一点兴趣吧,有时候我想这样的生活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其吗我感到我还有思想我还想活着,也许真的是天道酬谢吧,今年我的成绩还可以,总分考了362。连我最怕的英语和数学也考的不错的,一门是60一门是94,虽然考的也不高但对于一个上了三年班的人来说这个也算是对得起我了。
唉,也没有别的,只是想把一些心里的想法拿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可以对你的学习有那么一点点的帮助我想我也就知足了,同学们加油,一定会成功的!!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