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能完美,就将考研进行到底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随着他的考研失败,我们的爱情也就结束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难道爱情真的就与考研格格不入吗?
在他备战考研的那些日子里,我小心翼翼地经营着我们的爱情,也悄悄地准备着明年的考研,我想自己还有一年的时间,无论他考上与否,无论他会分到哪里,我都会坚定地跟着他,那时侯,我以为跟着他就是跟着一辈子的幸福了。
我遍查他那个城市的学校和专业,为了要和他离的近一些再近一些,我甚至于打算跨专业考研。然而,当我的努力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切却都要结束了。
此时此刻我终于深深体会了什么叫做欲哭无泪。
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绞尽脑汁地说服妈妈,告诉妈妈军人是天底下最可爱的人,告诉妈妈女儿跟着他吃苦也会觉得是甜。
可是一个军营男儿在面对爱情和妈妈的阻拦时却做出了这么软弱的选择。
或许他是对的,或许真的是考研失败的打击太大,或许他真的是要奋战两年再考,或许象他所说,有缘我们还会走到一起,可是我清楚,这一切不过是自欺欺人,当爱已成往事时,没有人可以重续前缘的。
朋友说的有道理,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搂着抱着也终究不是你的。
我的爱情输在考研,我的考研一定要赢回爱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