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择和爱情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3-07

知道这个网站是在不久前,看到这么多的同龄人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着。我明白我并不是孤单的,上大学一年多了,感觉是很多时候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去年的那个酷夏,我经历里自己的初恋。开始就知道是注定没有结果的,可是感情却有理智根本无法解释的理由。就这样,我象飞蛾扑火一般,把自己深深的刺痛了。也许是自己太幼稚,幻想着会有一个好的爱情命运。可是,不会的,伤痛教会了我成熟。可却也失去了在爱的勇气与信心。在那个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在我爱他最深的时候,他离开了我。
凝眉无语
那个暑假,我不知道怎么度过的,我好想他,可是我却是一个很爱面子的女孩子,我深深的明白了对于我有些沉默是口井--深不见底。我只有默默的等待他,希望有一天我们会重逢。可这样的等待已不单是思念的痛苦,更多的是自尊与自信的流失。我拒绝了身边的一个个还算优秀的男孩。我知道我不可能在大学里象别的女孩子那样花前月下。在我的记忆中那是一场不散的筵席,我无法忘却。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滑过,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开始认识,回忆的时候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触,最怕去一起去过的地方,有一种好孤单好无助的感觉,我清楚也许只有我考上他就读的那个大学我们才有机会,可是那是一所对于我来说很难考的名牌大学,还有我们现在联系的时候。都刻意的不提往事,我是怕给彼此更多的伤害。他呢?是不是象我一样还没有忘记在一起的日子,我现在好矛盾,不知道是不决定去考研还是考CPA,如果考CPA的话现在就应该报名了,那样我就没有太多的精力去为考研做准备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