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考研者差距的分析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2-06

  众多考研者的差距,不在智商,不在用功时间,不在辅导书,不在辅导班,唯在信心!(请你花几天思考此结论)
  如果你现在就担心自己考不上,或是天天想这等事;如果你犹豫不决,准备边找工作边考;如果你把考研成功与否不放在心上;
你肯定考不上,别浪费时间了。
  无论你是谁,考研都有两个结果,听我分析:
  第一、你上了。既然能上,为何成天用失败的后果吓唬自己?为何不在愉快中再尝成功的滋味?
  第二、你没上。试想,如果你攀附峭壁之上,结果注定是亡,你何必在结果尚未知时折磨自己,去想血肉模糊之悲惨?何不坚持生存时分秒之快乐?再试想,你宁愿别人冷不防捅你一刀,还是喜欢他叫嚷:我要刺你了,结果喊了近一年再捅你?
  如果你坚信自己,从现在直至考前信念不摇,你肯定考上!
我考研时口号为:不考专业前五名,我不念!结果我好象是第二名,或是第一,吾尚不曾细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