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草率结婚泪洒法庭

匿名 免费考研网/2006-05-29

南京一名在读女研究生为了分得一套住房,隐瞒家人与他人草率结婚。结果房子还没拿到,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日前,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离婚案。追悔莫及的女研究生为自己的轻率行为,泪洒法庭。

24岁的李颖,目前是南京某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李颖说,陈康与她的父亲是一个车间的同事,平日里,陈康经常来家玩,情窦初开的她最终没能抵挡住陈康强烈的爱情攻势,与他相恋了。由于父母极力反对,他们从此玩起了“地下情”。

  2004年10月,为享受单位最后一次福利分房,陈康不停地催李颖去领结婚证。可当时李颖大学还没毕业,学校根本不允许在校大学生结婚。同年11月,李颖被确认直升为研究生后,陈康再次进行“催婚”。陈康许诺李颖,可以先领结婚证,结婚仪式等2008年李颖毕业后再办。去年5月8日,李颖瞒着家人和陈康领了结婚证。

  3个月后,李颖的父母得知了一切非常生气,找到陈康“算账”。谁知,陈康却称,想协议离婚是不可能的,李颖为此和陈康大吵起来,并想到了离婚,但最终考虑到婚姻非同儿戏,还是忍了下来。可陈康对她父母的态度,最终导致李颖向法院起诉离婚,并按陈康要求,写下了一份“离婚协议”。

  协议的内容简单直白:“我与陈康于2005年5月8日结婚,结婚以来感情较好,陈康对我也很好,但前段时间我爱上了同班的一个男生,并且发生关系被陈康知道,虽然他真情挽留我,但我一心想和那个男生在一起,所以要求离婚。”没想到,陈康竟拿着这份协议,闹到了李颖的学校。李颖的“婚外情”一下子在某大学校园内传开。

  据陈康说,他们相识时,李颖还在读大学,两人感情非常好,在李颖读研究生后,他们立刻领取了结婚证。可万万没想到,李颖会“移情别恋”。他去学校闹,目的是为了挽留妻子,他不想离婚。

  面对这一切,李颖迅速将陈康告到了法庭,要求离婚。不久前,雨花台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但由于双方分歧较大,法庭宣布不再调解,择日宣判。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