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结婚5天回老家考研 考完试回来老公要离婚

   /2005-05-14

很多人会因考研成功而兴奋,但河南人刘某却因此得到丈夫的极力反对导致夫妻之间感情破裂,近日,刘某欲和年轻英俊的网友会面一诉衷情时,却发现对方竟是年已半百的老伯,失意之极跳铁轨自杀,幸遇铁路民警及时相救,才避免了一场人生悲剧。昨天上午11时30分,情绪稳定下来的刘某在民警的帮助下,重新踏上了上海至广州K47次列车。

  考研成功夫妻感情不和

  据了解,河南安阳市的刘某是广东某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今年30岁。刘某去年考研时,其丈夫和家人极力反对,尽管最后在刘某的始终坚持下,她如愿踏入大学读研,但家人对其的举动不仅不给予支持,反而相互间的感情越发显得冷淡,这使刘某心情倍感苦恼和郁闷,于是转而把精神寄托于网上虚拟的感情世界,并和一个网名叫“风”的衡阳籍男子聊得甚是投缘。

  今年“五一”长假,回家休息的刘某与家人再次因琐事发生冲突,闹得很不愉快,于是决定乘火车返校时在衡阳下车与这位在网上已是知己的网友会面倾诉一下自己的烦恼。

  英俊网友竟是干瘦老头

  5月11日晚,刘某在衡阳火车站下了火车后,看到前来接她的竟是一名年已半百的干瘦老头,根本不是网上所说的年轻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刘某兴奋的心情一下凉到了冰点,速转身匆匆返回到火车站准备乘车离去。

  在候车室里,刘某心情非常沮丧,想到家庭生活的矛盾,想到自己竟被一个50多岁的老人欺骗感情,顿时万念俱灰。5月12日凌晨2时许,刘某昏昏沉沉晃悠到火车站3站台,眼睛直直地看着面前的火车,突然不顾一切跳下月台,钻入缓缓启动了的列车车轮下。

  跳轨轻生铁警飞身救下

  说时迟那时快,正在站台上进行认真巡视的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何旭明一见有人钻入车底,二话没说,飞身即冲上前并敏捷地跳下站台钻入车底,奋力将刘某拖出,2人跌坐在路基边,紧跟而至的车轮亦擦着他们的脚踝飞驰而去。随后,刘某被扶到公安值班室,在铁路民警的再三劝慰下,刘某最终向民警道出事情的全过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