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过,我无悔

  网络资源 /2005-03-06

我是一个即将考研的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即将毕业,在我准备考研时,她早已离我而去。一个让我伤心的人,一个曾经带给我欢乐也带给我痛苦的女人。

  我的成绩不能说很好,但是我在数学方面绝对不惧怕,可能上天在给我一个很好的逻辑思维的大脑的同时,让我失去了对外国语言的感觉吧。英语一直是我的薄弱科目,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所以我决定在学校外面租间房子用于看书。后来我认识了她,她的出现在开始的阶段确实让我枯燥的学习生活变的充满笑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她是一个很虚荣的人。要知道,我每天要做很多的数学题目,而她后来却提出无理要求,我尽力满足她,但是,任何矛盾总又激化的一天。当我知道她和她原来的男朋友还没有彻底分开时,我冲动了,我失去了理智,因为我很爱她,也很在乎她,但是我却不能组织我不听话的手,我打了她一巴掌。像她这样的脾气的女孩,结果可想而知,她离我而去,我的心真的很痛苦。

  一段时间里我很难再看进去一点书,题目也又许多天没做了,感觉就是掉进了地狱里,考研这个概念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模糊,我甚至想倒了死。随着假期的到来,我们各自回到各自的地方,没有任何联系。可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当来年开学的时候,她找到了我,说她原来的男朋友不能理解她,她请求我的原谅。要知道我当时还是深深的爱着她,所以我很块就答应了她的请求。我觉得她能原谅我的冲动就是很难得的了。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也再次准备考研复习了。

  而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天她对我说,她对不起我,她还是要回到她男朋友身边,我无话可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了解她的脾气,我无法做出任何挽留。就这样,我和她又一次分开了。我的心再一次感觉到痛。甚至我后来还天真的想,也许她还会回到我的身边。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但是我没有等到我想要的。

  一次上考研网站时候,看到一些人写的考研心情,我受了很大的触动。我就是在看每一篇文章的时候逐渐调整了心态。现在我还能很轻松的在电脑前写这篇文章,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那些让我心灵产生震撼的文章。我很感谢那些人,是他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最重要的,让我走向了成熟!

  现在我对她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但是我还是不否认我爱她,可能已经算是尘封的爱吧,是对过去的美好会议的一种回忆吧。现在我已经走出这个阴影,我又过回了没认识她之前的生活。每天看书做题,过的很充实。

  在这里,我想对将要考研尤其是经历了感情挫折的人说,勇敢的面对一切,感情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没有了感情我们一样生活,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人活着可以快乐的活着也可以痛苦的活着,那为什么不快乐的活着呢?所以,心态很重要。

  准确的说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内心时时想起她,可是我已经能做到坦然的面对,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最后,我要祝愿所有要考研的同路人考研顺利,一切美满!未来是美好的,不要为了现在而放弃美好的未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