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年考研政治大纲毛概内容对比

政治大纲 免费考研网/2006-07-15

毛泽东思想概论修改内容的比较:

  1. 06大纲:武装斗争和农村包围城市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三个主要法宝。中国革命必须以长期的武装斗争为主要形式。中国武装斗争的实质。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全国胜利的基本理论。
 
 
 
人民军队建设的原则。

  07大纲: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理论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三个主要法宝。中国革命必须以长期的武装斗争为主要形式。中国武装斗争的实质。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理论。人民军队建设的原则。

  2.06版大纲

  (六)社会主义建设的方针政策

  4. 执政条件下党的建设

  加强执政党的建设,提出“两个务必”。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为什么人的问题,是一个根本的问题、原则的问题。

  07版大纲

  (五)社会主义若干重大理论问题的探索成果

  4. 执政条件下党的建设

  加强执政党的建设,提出“两个务必”。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

  毛泽东思想概论新增的知识点

  (五)社会主义若干重大理论问题的探索成果

  5.社会主义若干重大理论问题探索的意义

  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上的意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