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业务水平迅速提高的办法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8

    让你的业务迅速提高的办法

    截至2004年底,中国中小型企业的总数达到1800多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6%。中小型企业的平均生命周期为3到7年。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小企业的竞争环境激烈,生存压力大,它们迫切需要有相当的客户资源来实现企业的生存目标,迫切需要更多的客户资源来实现自身的发展和壮大。在21世纪的企业竞争直接体现为对客户资源的争夺,哪个企业拥有了大量客户资源,它就控制了市场的主动权。

    相信贵公司也在花费不少精力和时间来进行客户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因为如您所知,拥有相当数量精确的客户资料对您意味着:

    (1)营销时实现对潜在目标顾客群的精确制导,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2)直接面对潜在客户,增加成功交易机会,扩大您营销的客户群。

    (3)增加并完善贵公司的行业、客户数据库,这将是一个具有长远目光的公司拥有的巨大竞争优势。

    “客户数据”对企业客户的具体作用是巨大的:

    一.直邮广告:详尽的目标客户信息,直邮来宣传企业的产品和信息。

    二.电话销售:利用信息避开前台,直接与企业高层领导联络商谈业务。

    三.寻求合作:寻求投资伙伴,以迅速推广科研成果或专利产品。

    四.信息咨询:了解行业分布状况、了解客户需求,超越竞争对手。

    五.降低成本:避免企业营销活动的无的放矢,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

    六.精准营销:利用客户数据库实现精准化营销,直接面对目标客户群来做高效营销。

    七.客户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客户数据库,提高客户管理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八.抢得先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尽快实现产品信息宣传,拥有客户资源意味着控制了市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