仵静同学外销员考试心得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8

大家好
    我是海职院04商英仵静同学,现在给大家介绍下我考外销员的心得
    我的综合业务79分        商务英语81          分口语90分
“ 外销员”一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吧,也有不少人在为此证奋斗。怎样才能有效顺利的取得这个证书也是大家所关注的吧。
   大家都知道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必须靠平时的一点一滴去积累,急于求成会一无所获的,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另外学习方法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有主次的去看书,不能眉毛胡子一起抓,就拿外销员的辅导书来说吧,一共有那么多的书我们也没有必要把每一本书都从头看到尾,可以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有重点的去看,做到主次分明,这样才不至于看的头晕脑胀还没有一点收获,看过之后还要及时的总结在头脑中在过一遍。
   当然了,只靠自己的学习也不可能把重点全部掌握,要是有老师辅导的话你会有意外的收获,记得我在准备考试的时候就参加了外销员辅导班的培训,老师从头到尾把重点串起来,使我原来混乱的思维得到了理清,辅导老师都是历年参加培训的精英,所以对命题方向有很好的预见性,能引导我们正确的思维。如果只靠我们的自学可能会迷失方向抓不住重点,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有重点的去学。
  希望大家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顺利的拿到自己想要的证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