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建立快捷高效物流体系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12

  创维集团建立快捷高效物流体系 
  成都、南京、宜春三地物流园预计今年7月投入使用 
  从创维获悉,创维集团于2007年启动的全国物流园建设第一期工程,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今年7月相继投入使用。 
  创维物流园分布在成都双流、南京溧水、江西宜春三地,总占地面积639亩,总投资4.4亿元人民币。其中西南的成都双流项目位于双流县航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10亩,分二期建设,总投资2亿元;华东的南京溧水项目位于南京市溧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21亩,水渠地17亩,分三期建设,投资总额1.4亿元;江西宜春项目位于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项目占地208亩,投资总额1亿元。创维三地物流园地域位置十分优越,全部基建工程将于2009年建成。 
  创维三地物流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开工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自2007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创维南京溧水物流产业园一期工程已进入主题结构施工阶段,综合楼主体已完工,宿舍综合楼主体也已完工,2#仓库钢结构已经开始吊装,1#仓库基础工程已经结束,准备进入钢结构吊装阶段。宜春物流产业园已将近完成一期工程的二分之一。办公楼及厂房基础部分已基本完工;主体工程一号仓库基础部分全部完工,拟钢架结构安装;宿舍食堂已建至地面一层。成都双流物流园第一期建设是以仓储为主,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目前已进入了全面的基础施工阶段。三地物流园一期建设预计于今年5至6月相继完成,7月正式投入使用。 
  创维物流园建设得到各地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宜春市政府外经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企业服务局等部门自项目筹备阶段起,在各个方面一直予以通力合作和服务,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政府指派专人和项目部保持联系,定期反馈信息,保证工程进展。成都、南京等地的各级政府领导多次亲临工地,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选址、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各种急难问题,保证了工业园奠基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展。 
  据创维物流园建设总负责人庄国华介绍,创维物流园正式投入使用后,创维将能更科学、更合理的整合资源,不但可为创维自身品牌产品的市场分销、配送运输、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提供一条快捷、高效、便利的绿色通道,满足创维在华东、大西南区域市场发展的物流需求,创维自此也将涉足具有“朝阳产业”之称的物流行业,将其他行业或品牌的产品引入园区,为其提供优越的物流配送服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