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领先打造现代物流供应链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12

  2007年7月9日,物美与日本株式会社冈村制作所就物美华北配送中心规划项目在京签约,这是物美为整合现代商业物流供应链的又一重大举措。
规划中的华北配送中心占地面积超过200亩,仓库使用面积一期不低于6万平米,将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物流管理流程和世界一流的物流设备,其规模及配送能力、辐射区域将成为目前我国连锁超市中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配送中心。规划中的物美华北配送中心一期项目可满足物美集团2015年以前的业务发展需求,随着华北配送中心的建设使用,物美可以实现大部分的干货、生鲜、果菜及面包的集中统一配送同时可以实现家电商品、网上购物的宅配业务。
  签约仪式上,股份公司总裁李凤江博士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物流项目小组经过半年多的筛选,对比了大量国际一流的物流规划集成商,最终选择与在海外及国内均有良好实施经验的冈村合作。他说,物美集团在京津及周边地区拥有超过500家各类店铺,建设现代化高效配送中心是提高物美整体供应链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步骤。ERP系统即将上线,配合规划中的现代化配送中心可以使物美在未来的商业整合中处于领先地位,为物美打造百年老店铸就商业航母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最后,物美董事长吴坚忠博士总结指出,今天与冈村制作所的签约,是继物美与德国的SAP公司合作ERP项目,与以色列Retalix公司合作POS系统后的又一次国际合作。在与这些国际知名公司成为合作伙伴的同时,物美也学习和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零售技术和行业经验。顾客需求驱动的高效供应链与简约的店铺管理系统是未来零售业发展的趋势,因此,全体物美同仁都要虚心学习,做实做细,打造专业的团队,真正将物美的各项业务整合到国际先进的管理平台上。吴博士鼓励大家说:“未来属于大家,付出总会有收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