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托业考试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TOEIC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年设计开发,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职业人士英语交流能力的考试。TOEIC考试分数代表应试者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标准

TOEIC是设计用来评价一个人专业工作上所需的英语能力,是一个参考值,而不是基于某种特别课程设计的考试,因此,TOEIC的考分没有及格与不及格之分。
TOEIC的考分从10分到999分,考生究竟要达到哪个标准才算合格,完全由公司企业方按照职务要求来定。

考试对象

每天工作环境中都得使用英文的人,例如企业、饭店、医院、餐厅、航空业、国际会议、体育比赛等行业。
跨国企业、商业与产业中,英文为必要工具的管理、销售、技术员工。
欲在履历表与学历证件上,添加经国际肯定的英语能力鉴定成绩的人。

考试组成

测试由听力和阅读两部分组成,每部分由100个问题构成。
听力测试组成部分题数:图片20;问题与回答30;简短会话30;简短谈话20;阅读测试组成部分题数:完成句子40;错误识别20;阅读理解40。

考试时间

TOEIC测试的实际时 间为:听力部分45分钟、阅读部分1小时15分钟。由于考生还需要用时 间在答卷上回答有关个人情况的问题,因此,总的测试时 间最长为2.5小时。

证书

应试者必须至少获得TOEIC考试200分这一最低起点,才有资格获得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对达到200分以上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根据不同的分数段颁发5个不同级别的等级证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