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业助学计划更改与取消规定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1.1 报考助学计划的考生, 有权申请更改考试日期或城市,相关规定如下:

1、 考生须在考试日期前16天之前, 本人在托业考试的中国区官方网站的考生专区中,提交更改考试城市的申请。

2、 更改考试城市不需要缴费。

3、 更改考试城市,新的考试城市需要是公布的TOEIC公开考试城市。

4、 更改考试日期需要通过以下步骤:

1)取消当前考试。

2)重新报考新的考试来实现。取消当前考试的规定如下,报考新的考试的规定同正常的助学计划报考规定。

1.2 报考助学计划的考生, 有权申请取消考试, 相关规定如下:

1、 需要在考试日期前16天之前,本人在托业考试的中国区官方网站的考生专区中,提交取消的申请。

2、 日期前16天之前收到的取消考试申请,我们给考生退还全部助学计划考试费, 即人民币374元。

3、 对考试日期前16天后(含前16天)且2个工作日之前收到的取消考试申请,我们将给考生退半费的助学计划考试费, 即人民币187元。

4、 在考试日期前2个工作日之内收到的取消考试申请无效,并不退还任何费用。

5、 如果您取消考试,所申请的助学计划名额也将自动作废,下次报考时需要遵守当次考试的报考规则。如果当时助学计划结束,您需要补足公开考试所需费用,考才能成功。

取消考试应退还的费用,如果考生要求返还,请其本人在线下载<托业考试退款申请表>、填写并签字后传真给北京思而文公司中国区托业考试办公室,我们在收到考生的退费申请表后,于五周内通过邮政汇款的方式将这部分考试费返还给考生,邮局汇费从返还的考试费中扣除;如果考生暂时不要求将考试费返还,这部分考试费将保存在本系统中考生自己的帐号里,考生以后报考新的考试时可以使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