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中国考生托福成绩提高到全球平均水平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考生平均成绩达到78分,比2006年提高了两分,已经与全球托福平均成绩持平。 
  该中心的官员7日在会见此间外国记者时说,这一数据表明中国学生在掌握英语交际能力方面正在取得巨大进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说:“这证明了中国考生为学习和掌握英语而付出的巨大努力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而且,这说明中国学生不仅能够向世人证明他们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他们也具备在高校学习生活中用英语自如交流的能力。”他代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向优秀的中国考生表示祝贺。 
  拉姆齐还说,中国的托福考生人数目前在全世界名列第二,今年报考托福的考生人数仍在强劲增长。 
  根据该中心的资料,托福考试是目前世界上最广为认可的英语测试。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所大专院校承认托福成绩,这其中包括众多英国、欧洲以及其他地区的世界著名高校,同时也包括美国全部4300所高等院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