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拓展合作伙伴:托福网考将再创高潮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7月11日起,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代表处将在北京和上海地区分别举办两场为期三天的"ETS托福网考教师培训及研讨会"。这是继2006年ETS全球托福网考教师培训项目引入中国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二次教育培训暨研讨会。与以往偏重于"培训"的形式不同,本次研讨会分为两部分内容,即学术交流和市场开发,不仅为国内的托福培训机构提供了一个与ETS交流的学术平台,更为 ETS开发的多个托福项目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ETS美国普林斯顿总部将特派托福网考试题开发资深专家Emilie Pooler女士来华,为中国从事托福网考教学的人员提供最直接、最权威的官方指导。与以往托福网考教师培训不同的是,此次研讨会将突破"你说,我听"的传统教师培训模式,给与会者更多的时间与ETS的资深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确立用美国人的思维模式讲解托福网考的理念。这种思维模式在培训学生时十分有益,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能进一步展示托福网考的人性化以及实用性的特点。
  托福网考:人性化与实用性的凝聚力
  自2006年登陆中国以来,托福网考就以其人性化和实用性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考生。然而,对于很多考生甚至教师而言,旧托福的"高难度"阴影仍然存在, ETS官方讲师将通过与参会者面对面的讲授与互动,让托福网考教学人员深刻理解托福网考所代表的全新英语语言教学理念,使托福网考教师们熟悉掌握托福教学方法,灵活运用教学模式,并通过有效提升托福网考培训的教学质量,达到提高学生英语自然交流能力的最终目的。届时,参会者也可以就自己在日常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与ETS讲师进行交流,并获取权威的答案。
  托福网考试题以北美大学学生课堂学术气氛及校园生活为背景,注重锻炼考生做课堂笔记、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处理其他校园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的能力,突破了传统考试偏向理论化的模式,融入了学习和生活的基本场景,成为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此外,新托福的实用性还体现在,对于在校高中生来说,选择托福不仅可能申请到较多提供奖学金的美国高校,还意味着可以节省一年的预科时间,所以对大多数国内考生来说,留学美国托福还是作为首选之一。而且,对暂时不想留学的考生而言,良好的新托福成绩也是在寻找工作过程中为自己加分的重要筹码。
  市场支持 与时俱进
  ETS中国代表处还表示,托福讲师将在研讨会上向教师介绍托福网考在线练习(TPO)和最新版《新托福官方指南》。TPO不同于其他的模拟练习系统,从内容到形式都完全来源于托福网考真题,利用ETS的独有考试资源,给考生提供全真的托福考试体验。考生会在完成模考后当天得到ETS官方的评分,从而帮助其更好地预测、测试自己的实际能力。另外,2008年最新版的《新托福官方指南》也将是众多考生在托福网考中制胜的重要保证。
  本次研讨会的第二部分市场开发是一大亮点。ETS总部将加大对于中国市场投入,提供更为直接的支持。ETS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各考试、培训和出版机构的紧密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资料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在最大范围.内拓展合作、使更多相关人士受益,本次研讨会面向全中国范围的托福培训教师开放,无论是机构或个人都可参加。
  作为一项全球范围内认可度极高的考试,托福考试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度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高等院校将托福成绩作为测评标准。已有超过850所机构新加入这一行列。托福考试目前在110个国家的6000多所高等院校获得认可,所有美国高等院校共4300余所全部认可托福成绩。目前托福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网考考点已拓展到4300多个,是全球最大的考试网络系统之一,其中在中国地区有30多个地区的网考考点超过100个。随着英语能力在学术和职场领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预计2008年报考托福的人数将持续增加。
  随着中国托福考试市场的迅速壮大,ETS将在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寻找好的合作伙伴,推广托福网考的相关资源。ETS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支持考试工作,这主要包括考点的设立和扩展,以及迅速提供考试报名信息等;向考试成绩使用机构、个人提供帮助,根据市场需求,在教师、教材、培训上提供市场运作和后期支持;支持合作机构扩大业务量,提供市场宣传支持和ETS新的指导思想和宣传资料;及时发布最新的ETS测评产品以及备考资料,增加和推出新产品,更多地表现出托福网考的人性化和实用性;进一步完善为中国本土考试提供咨询的业务,近距离与考生接触,解答和解决其疑难问题。
  此次教师研讨会将是今年托福网考市场的一大亮点,将为与会人士提供一个与ETS专业人士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及互动交流的平台。ETS有信心在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为中国托福网考考生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打造中美教育的全新合作模式。 
  垂询电话:(010)88360286-203
  联系人:ETS中国办公室王老师
  E-mail:toeflpropellchina@etsasiapac.org
  网站:www.toeictest.com.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