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托福网考培训暨研讨会将在京沪举办(1)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2008年6月17日,中国北京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代表处宣布,将于2008年7月11日至13日以及14日至16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地区各举办一场为期三天的ETS托福网考教师培训暨研讨会.届时,ETS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总部深受敬重的资深托福网考试题和教师培训研发专家Emilie Pooler女士将专程来华,为中国从事英语教学和托福网考培训的人员提供最直接、最权威的官方指导。这是继ETS在2006年将全球托福网考教师培训项目(Propell Workshop for TOEFL iBT)引入中国后,于本年度首度为中国英语教学人员度身定制的教师培训暨研讨活动。届时,ETS将利用本次机会与更多的英语教学培训机构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

  与2006年为期仅一天的的托福网考教师培训不同,此次培训暨研讨项目将突破你说、我听的传统教师培训模式,通过多元化互动给与会者更多的时间与ETS资深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帮助他们将托福网考所倡导的交际式英语教学理念本土化,探索并解决各自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教育文化和体制等多方面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展示托福网考从考题设计到考分评估整个过程的人性化以及实用性的显著特点。ETS专家还将现场演示并指导与会人员亲身体验托福网考官方全真模考工具——托福在线练习(TPO)。本次培训暨研讨会将面向全国范围内的相关机构和个人举行,ETS将为顺利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颁发结课证书。

  同时,ETS还将利用本次交流机会向与会人员介绍即将发布的2008年最新版《新托福官方指南》。该书收录了自托福网考于2005年9月全球登陆以来最新试题精粹与权威辅导,将成为众多考生取得托福考试佳绩的必备参考资料。

  ETS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永汉先生表示:ETS长期以来非常重视中国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希望能够为他们及其英语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作为连接ETS总部与中国教育行业桥梁的ETS中国办公室,致力于根据教育行业需求及时引进ETS全球最新权威产品和服务,并在英语教学、教材和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强市场支持的力度,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材料和更专业的服务。

  本次研讨会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如需了解报名详情及其他信息,请浏览http://www.toeictest.com.cn/.或电话垂询:ETS中国办公室 王老师:(010) 8836-0286分机209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向全球的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商业机构、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提供有效可靠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如定制的职业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以研究为基础的教学工具等。ETS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有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ETS全球网站:www.ets.org/etsglobal.

  托福考试简介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通过模拟大学校园生活的真实场景,设定新标准来测试考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基于十年的研究、开发和测试,托福网考重新定义了英语学习和测评的模式。托福网考是最先基于互联网传输而大规模实行的英语能力测评项目,测试考生综合运用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语言技能的能力。建基于ETS长久以来在教育测评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声誉,托福网考还设定了公平、公正、客观评分的新标准。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分数作为标准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www.ets.org/toefl.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美国中国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Tom Ewing
电话: 1 609-683-2899
电邮:tewing@ets.org
ETS中国办公室
廖婷婷
电话: 86 10 88360286 分机 506
电邮:ttliao@etsasiapac.org
 安可(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倪小强
电话: 86 10 6505-5127 分机 232
电邮:nni@apcoworldwide.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