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网考时间公布:中国考点8月考试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中国考点城市将于今年8月举办新托福考试,这也意味着北京考生尚有7个月的备考时间。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显示,3月25日,新托福网考将在非洲、美洲、欧洲、中东、北非、欧亚等地区的考点城市实施,2月8日为该次考试的注册时间;4月份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一些城市将举办新托福网考;日本、韩国一些城市的新托福网考将于5月份举行。   
  中国考点城市将于2006年8月举办新托福网络考试。具体实施细节,考生可在2月3日后的每周登录ETS官方网址www.ets.org/toefl查询。非新托福网考的城市和地区仍将实施原有的考试模式。
  北京新东方学校托福培训项目主任张主任认为,从此次公布的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来看,考生可选择的新托福网考时间将极有可能增多,新的考试中心或非传统的托福考试场所也有可能有秩序地增加。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