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学介绍——波图卡兰斯大学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7

波图卡兰斯大学是葡萄牙教育部承认的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86年。该校位于葡萄牙著名城市波尔图,教学科研水平很高,现代化的校园面积广大,师资雄厚。拥有先进的图书馆、调研设备、实验室和计算机房。该校为学习成绩优异以及缺乏经济条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学生具有与工作市场相联系的实习机会。该校拥有发达的通信网络,学生可以无限制上网,计算机房和复印中心24小时开放。此外,还有各类娱乐、运动区域、绿地、餐厅和咖啡厅等。

课程设置

1、学士

波图卡兰斯大学开设下列学士专业:历史(下设历史学研究以及教育方向专业)、社会教育、法律(法学、经济法和公法专业)、经济、管理(企业管理、市场学、金融财会)、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数学和教育方向)、数学(教育方向)。 学士课程入学282欧元、学年注册225欧元、每年学费2550欧元(或分10次付款,每次270欧元)。

2、硕士

波图卡兰斯大学开设下列硕士专业:教育管理和计划、国际关系(法学院)、金融、市场学、计算机、数学(教育方向)、文化艺术财产和保护。此外,法学院开设国际关系硕士课程;管理学院开设(相关本科或特殊考虑)财政金融硕士 (第一年4门必修1门选修,下分地方财政、银行金融、保险、国际金融4个专业)和市场学硕士课程;历史学院开设行政管理和教育计划硕士和艺术和文物保护硕士课程;信息学院开设信息学硕士(软件工程和信息管理)课程;数学学院开设数学硕士课程。硕士课程申请费100欧元(仅一次)、入学注册400欧元、第一年学费3000欧元(可以分开每月支付)、第二年学费2000欧元(可以分开每月支付)。

3、博士

波图卡兰斯大学开设下列博士专业:图书馆经济和文献(与格兰娜达大学合作)、历史、法律、管理、计算机、数学。博士课程申请费100欧元、入学注册500欧元、年学费2000欧元/每年,共4年(可分成10次支付,每次220欧元)。

学士和硕士课程申请于每年五月开始,直到9月和10月结束。学士课程9月或10月开始,硕士课程11月开始。博士申请除了图书馆经济和文献外,可在任何时候提出。申请时须提交履历、2张照片、身份资料和葡国使馆认证的文凭。硕士2年(第一年在校课程,第二年论文),博士4年(第一年为在校课程,其余时间论文)。硕士和博士课程授课语言可用英文。

4、大学预科课程(学习葡文和英文)

学生在35/40人,每人2700欧元,每星期5天,每天6小时,共10个月。然后进入本科。

5、学士后课程

波图卡兰斯大学还开设十余种学士后课程,法律科目的免费课程并为从事司法工作和研究的人员提供培训。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