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必读答题技巧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总体概括

  题型变换比较大,总体难度并未增加。

  快速阅读的答题技巧

  四级是15分钟读完1200字文章,六级是1500字左右的文章。

  没有必要通读,仔细读肯定是读不完的。建议大家先读题目,然后再读文章。快速阅读不考逻辑关系,只考快速定位。看题目找题干当中的中心词,出题顺序和文章出现顺序基本保持一致。

  四级一般是七道是非题和三道填空题目;六级一般是四道是非题和六道填空题

  是非题目: Y N NG(肯定都会有)NG一般就一道,而且位置偏后(四级:6、7题 六级:3、4题 )

  找中心词: 时间、数字、地点等

  专有名词定位:

  每段的段首和断尾。

  快速阅读心态最重要

  、再做十九八,然后再做中间。

  四级 四五六七

  六级: 七六五四

  选词填空和简单题的答题技巧

  选词填空

  220字左右的文章,并不难,考查词汇综合运用的能力。上下文的理解。

  名词

  动词

  形容词或副词

  六级 : 简答题

  400字左右,五道题目。

  1. 对于语言错误的,扣分一个是0.5分

  2. 提及无关内容,或内容矛盾,扣分

  3. 整句原封不动照搬的,扣分。(但可以搬词和词组)

  尽量简洁,词组,能用词组不要用句子。言多必失!(在十个单词以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