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形填空答题技巧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06

  1. 拿到题目,首先从语法角度考虑,因为语法考察要占70%以上(其中有与词汇考察相交部分),每一题必然是考某一个语法点,如果你在选择答案时已经知道考的是哪一个语法点,那么90%的可能这道题里做对了;如果你云里雾里,那只有祈祷了。
  2. 从语法着手不行之后,在从句意着手,透彻理解句子的意思。
  3. 总是第一反应,因为第一反应往往来自于语感。
  4. 容易的熟悉的题要一跳而过,难题也不要多花时间,先猜一个答案,(以免后来时间紧,忘记),再在题目前做一个记号,等到检查时,再考虑。也许在做其它题目时,你会得到某种启示。
  5. 掌握语法结构和规则,记住短语搭配,用熟悉的短语去推断正确的答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