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日语口语:気持ち悪い真恶心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気持ち悪い  真恶心!

気持ち悪い(きもちわるい)形容恶心,厌恶得起鸡皮疙瘩.另外,如果有人说了令你不快的话,伤害了你的感情,则不用这个说话,而是说"気分が悪い”。

A: あそこの人知ってる?

B: 知(し)らない。

A: ずっと花子(はなこ)の方(ほう)見てるよ。

B: うそ。気持ち悪い。

A: 认识那边那个人吗?     B: 不认识.   A: 他刚才一直盯着花子看呢.   B: 真的?真恶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