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汕头海关2004年第14号公告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6

H2000通关管理系统(以下简称H2000系统)是根据建立现代海关制度的战略目标以及建立“电子口岸”的总体要求,结合通关作业改革的实际需要,由海关总署统一开发、维护的新一代海关通关业务管理系统,是海关H883系统的升级换代工程,也是“电子海关”的核心工程。该系统通过在总署建立集中式业务数据库,实现了企业情况、手册、减免税、转关、许可证等电子数据的信息共享,缩短了信息传递的时间,进一步简化通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及时的通关信息查询服务,增强了海关执法的透明度。

根据汕头海关的统一部署,定于2004年3 月4日起在梅州海关切换H2000系统。切换期间,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梅州海关反馈,以便妥善解决。对因此给企业通关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汕头海关(印鉴)
二○○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