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农业部、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4年第39号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6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公告

2004年第3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的规定,为防止高致病性禽流感等严重动物疫情的传播,切实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我国畜牧业生产安全,现公告如下:

  一、暂停出口来源于安徽省的禽类及其产品。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海关自即日起至另行公告恢复出口之日止,不接受来自安徽省的禽类及其产品的报检、报关,不予办理通关手续。

  二、各地商务主管部门暂停发放来源于安徽省的活鸡、鸡肉产品出口许可证。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对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新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国内疫区禽类及其产品参照本公告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