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学习方法:不擇手段背單詞(五十七)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1031,"cadaverous","[E:/D3H:T:K]adj 像尸体的;无血色的=pale=ghastly;枯槁的=gaunt=haggard【例】She had a cadaverous face   她面如死灰。"

1032,"cadence","[/E<0D:QK]n 终曲(乐章的结尾);(声音的)抑扬顿挫,节奏,韵律=rhythm【记】cad无赖,ence读:按死。把无赖按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既是终曲,又是抑扬顿挫(鬼哭狼嚎)的"

1033,"cadet","[E:/D<C]n 军校或警官学校的学生;皮条客【记】cad无赖,et小。军校学生是小无赖-因为出来后就是大无赖了,正所谓:警匪一家。(没有军校的考GRE吧?!)【类】cadet:veteran=tadpole:frog军官学校学生:老兵=蝌蚪:青蛙(年轻与成熟)"

1034,"cadge","[E3DN]v 乞讨=beg【例】He cadged 15 cents   他讨得15美分。【记】cad无赖,ge拼:哥-无赖的哥哥是乞丐-乞讨【区】badge(n 徽章);budge(v 移动,退让)【反】earn(v 挣钱)"

1035,"caffeine","[/E3G0:Q]n 咖啡因;茶精(一种苦味的白色生物碱,作为兴奋剂及治疗头痛)【类】nicotine:tobacco=caffeine:coffee烟草中含尼古丁=咖啡中含咖啡因"

1036,"caisson","[5keIs(E)n]n 弹药车(一种两轮的马拉交通工具,用于在军事葬礼上运输火炮弹药和灵柩)【类】chevron:badge=caisson:cartV形袖章是一种徽章=弹药车是一种载货车"

1037,"cajole","[E:/DN:7S]v 用甜言蜜语哄骗(用温和的恳求谄媚来骗人)=coax=wheedle【例】It is difficult to cajole her  勾引她很难。【记】caj=cage笼子,jole=jail监狱-把鸟、人诱入(笼子、监狱)-哄骗;【参】cajolery(n 甜言蜜语,诱骗,谄媚=coaxing)【类】blandishment:cajole=obstacle:impede甜言蜜语用于哄骗=障碍物用于阻挡wheedle:cajolery=extort:coercion用甜言蜜语骗使用甜言蜜语=敲诈使用强迫cajole:reluctant   哄骗是因为东西是难得到的"

1038,"calamity","[E:/S3P0C0]n 大灾祸,不幸之事(带来损失、持久的不幸或痛苦的事件)【例】Calamity is man's true touchstone   患难见真情。【记】calam破坏-大灾祸cal=call打电话,amity(n 友好,亲善关系)-发生大灾祸才会给家人打电话。联想:911事件【参】calamitous(adj 多灾难的)"

1039,"calcification","[]E3SK0G0/E<0M:Q]n 僵持(不灵活的、无变化的状态);人体组织的钙化【反】flexibility(n 弹性,机动性)"

1040,"calcify","[/E3SK0G>0]v 使硬化,钙化【记】calc石头,ify表动作-石化-钙化(使变为石质)【参】calculus(n 结石)【反】make malleable/pliant/more flexible(使有延展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