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学习方法:不擇手段背單詞(五十八)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1051,"calligraphy","[E:/S0FT:G0]n 书法=handwriting;书法作品的总称【例】artistic calligraphy  美术字【根】calli=kalli漂亮的,graphy写-写漂亮的字-书法call+I+写:叫我写,我才写:书法家的风范【类】calligraphy:scribble=sonnet:doggerel书法不是乱涂=十四行诗不是打油诗"

1052,"callous","[/E3S:K]adj 结硬块的,长有茧的;无情的(铁石心肠的)=unfeeling【例】She is callous to rebuke   她对谴责没有反应。【记】读音酷似卡洛斯(巴西队左后卫,现役皇家马德里左后卫,有一只黄金左脚,任意球奇准无比)。有一次我与他踢球,我问他,为什么你的任意球踢得那么好,他二话没说,把鞋脱了,当时我只是看到了一层厚厚的(老茧)。他说这是每天练一千个任意球的结果,所以每当我罚球的时候,我都会(无情的)对准对方大门的死角。嘿嘿,希望大家在背单词的时候也能有这种精神,把嘴上、手上都磨出厚厚的老茧,你就会成为世界级的单词高手。【参】callus(n 老茧);calloused(adj 无感觉的;茧子的)【类】callous:impassive=dupe:duplicity   冷淡的=不诚实(同义)gully:erosion=callus:friction小峡谷由冲蚀形成=皮肤的硬结由摩擦形成callous:compassion   冷漠的缺乏同情心【反】sympathetic(adj 有同情心的)"

1053,"callow","[/E3S:7]adj 鸟未生羽毛的=unfledged;人不成熟的,无经验的=immature【例】I am only a callow youth   我只是个无经验的年轻人。【记】call说,low低-说话声音低-没力气-不成熟【类】frank:secretiveness=callow:maturity坦率的对不坦率=不成熟的对成熟apoplectic:calm=callow:mature狂怒的不是平静的=幼稚的不是成熟的【反】behaving with adult sophistication(做事成熟老练的)"

1054,"Calorie","[/E3S:T0]n 卡路里(热量单位,音译词)【例】She can eat only 1500 calories a day   她每天只能吃一千五百卡路里。【参】calorific(adj 产生热量的)【类】heat:calories=liquid:gallons=power:watt热量单位是卡路里=液体体积单位是加仑=功率单位是瓦特sound:decibel=electricity volt声音单位是分贝=电的单位是伏特"

1055,"calorimeter","[]E3S:/T0P0C:]n 热量计(用于测化学反应、状态变化或溶解过程所产生的热量)【记】calori热,meter测量计-测量热的仪器-热量计【类】heat:calorimeter=distance:odometer热度用热量计来测量=距离用里程表来测量"

1056,"calumniate","[E:/S8PQ0<0C]v (蓄意)诽谤,中伤【类】corroborate:evidence=calumniate:falsehood证明用证据=诽谤用谎言【反】vindicate(vt 辩护);approbate(v 嘉许)"

1057,"calumny","[/E3S:PQ0]n 诽谤中伤的话(蓄意的诋毁他人名声的虚假言词)【记】读:凯伦摸你。你要是走在大街上说:“凯伦摸你!”绝对没人信。这是中伤凯伦的话(这么漂亮的凯伦怎么可能摸你呢?)calu=call,mny读:摸你:我叫一个人来摸你,我是有目的的,比如:我叫人摸小布什,我的目的是诽谤他与别人有染,这样我就可以勒索他,就不用考GRE了。【类】calumny:assertion[representation]=perjury:testimony诽谤言词是假声明=伪证是假证词【反】flattering(adj 奉承的)-calumnious(adj 诽谤的);approbation(n 嘉许)"

1058,"camaraderie","[]E3P:/T4:D:T0]n  同志情谊(良好和平淡的关系)=good-fellowship【参】comrade(n 朋友,同志,伙伴)【反】enmity(n 敌意)"

1059,"cameo","[/E3P0:7]n (用去除材料法镂刻的刻有浮雕的)宝石或贝壳=relief;特写(一种电影场面);(文艺、戏剧等的)小品,片断【例】glass cameo  玻璃浮雕【记】came来,o读:哦-来哦,来哦,这儿有小浮雕【类】peccadillo:offense=cameo:sculpture小错是小冒犯=小浮雕是小雕刻品blurb:notice=cameo:appearance简介是一种布告=特写是一种简单表演"

1060,"camouflage","[/E3P7GS4:N]n /v(为了不被敌人觉察)掩饰,伪装=disguise(比如用动物保护色和米彩服)【例】The military vehicle was camouflaged   军车被伪装起来了。【记】camou=camera(n 照相机)掩饰的象照片一样。【类】camouflage:deception=flattery:ingratiating伪装是一种欺骗=奉承是一种讨好disguise:identification=camouflage:detection=malinger:duty掩饰防止被认出=伪装防止被发现=装病防止担任职务mimicry:camouflage=mutation:variation拟态是一种伪装=突变是一种变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