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国家公派留学外语水平考试14日起报名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2008年选拔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4月14日至19日接受考生报名。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和资助的人员,如果不具备资助和项目要求的外语成绩要参加WSK考试。来源:考
  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持身份证或护照自行到报名地点报考。如果是集体报名,相关人员需向考点出示单位介绍信和考生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北京地区报考英语的考生,到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报名,报考法语和德语的考生只在北京语言大学报名。
  考试将于6月14日举行,开考英语(PETS-5)、法语(TNF)和德语(NTD),口试从笔试当日下午开始。成绩报告单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由考点转发给有关单位或个人。据了解,考试成绩对申请国家公派留学有效期为两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