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MAT机考的体会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1、我做的Verbal部分共有四篇阅读,其中一篇70行,其余三篇大概40-50行。每一篇阅读都有1-2题是有关大意或文章逻辑结构的。

  2、我数学拿了满分,当时我明显感到最后几道题难了,但只要细心,都能做对。我的最后一道题涉及到大学里的概率。其实在概率课上只能算是基本的,但一是由于当时有点紧张,一是由于概率的知识基本都还给老师了,所以足足花了5分钟,才用排除法将它搞定。

  3、一定要注意做题的节奏,特别是Verbal.因为Verbal是逻辑、语法和阅读混在一块,每一题该花多少时间很难把握。我最惨,在剩下9道题时我发现我还有30分钟,尽管我最后9道题精雕细凿,但已回天乏力,做完所有41道题后我还有15分钟,只好狠狠收场。

  4、考试时不要多想。不要一看这道题简单就开始担心前面是不是已做错了好几题了。还是要以平常心对待。在做Verbal时我基本没感觉到前面和后面的题难度有多大变化。

  5、各个部分中间都有5分钟休息时间。虽然食物和水不能带进考室,但可以放在考室外的桌子上。休息时可以补充点能量。

  6、考场配有耳塞,你要觉得吵的话可以带上。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觉得没必要。

  7、如果你不想考到12:30的话(因为平常这时候基本上该睡觉了),你可以:一、提前到考试中心。我按规定8点到,最后一个进的考场,当时有人第一篇作文快写完了。二、不选寄成绩的学校或事先选好。三、事先熟悉考试工具。

  8、最后一点是关于考前准备的。要事先在计算机上体会一下做题的感觉。我一开始在计算机上做模拟题时,觉得做阅读时特别不习惯,错误率极高,有一段时间我都快要丧失信心了。但后来发现错误率上升不完全是不习惯造成的,还因为我做的模拟题有点偏难。今天我做阅读时觉得挺easy.

  最后补充一点,以上只是个人经历和体会,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