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纯应试技巧-verbal部分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关于怎样提高GMAT整体实力的文章已经很多了,本人在这里提及的仅仅是 机考本身的技巧,如果运用得当,应该会多出原来数十分到上百分!

  1、Math和verbal部分各有11道(个别情况下是10道)测试题,不计分。
  2、Math中难题一般不会是测试题,所以一定要做出来。
  3、所谓verbal部分前十题做得好能得一个较高分的实质是:前十题不但 确定了整套题目的难度,更主要的是前十题没有测试题!相反,20题以后 测试题明显增多,尤其是25——41题之间(尤其是那些比较简单的)。测 试题主要出在语法和逻辑上,阅读最可能是测试题的是第三篇(整篇题全 是!),个别情况下是第4篇,前两篇绝对不可能是!
  4、几个关键分数的数据: verbal:26(40%的正确率,即非测试题*40%),这是上650的关键。 verbal:32或33(75%的正确率,即非测试题*75%),这是上700的关键。 每个题(无论难题和容易题)之间其实权重相差并不大,做对非测试题的 个数仍然是关键。
  5、应试对策: 前10题用25分钟,10—20题用20分钟来保证其正确性一点都不浪费。 20题以后会做的尽量做对,绕的题随便选。 坊间曾流传的连错会扣分厉害,其实不然,因为中间夹着测试题,但 前10题连错,那一般很惨,因为一道测试题都没有。

  欢迎广大G友批评指正,将GMAT考试推向一个新的境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