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参加GMAT考试高分黄金经验(上)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这是第三次按PROCEED了,第一次是去年9月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地按了proceed,跳出的分数(Q48,V22,T580)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即是一个极度苦郁的国庆节;第二次是去年年底,没什么信心但还是报着一线希望地按了PROCEED,这回(Q50,V28,T650)没让我太绝望,但还是让我过了个郁郁寡欢的元旦。咬咬牙又给ETS送去200刀,跟它死磕,这一次的VERBALE感觉明显比前两次好,但也没敢报太大希望,因为ETS给我带来的"奇迹"已经太多了,分数跳出来了(Q51,V34,T710),突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没了感觉,愣了一会,终于长出了一口气,总算不用再给ETS捐钱了。

  从580到710只有区区130分,确花了我快有130天时间,想想真是很没有面子。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在复习准备过程中真是走了太多的弯路,犯了太多的错误,付出了太大的代价(时间和银子)。现在好容易悟出点教训,却已经是在付出代价之后了。但好歹希望我的这些体会都给后来者一点启发。

  必须声明的是,本人情况比较特殊,毕业已十二年,按国家最新标准,勉强还算青年,但自感精力体力与自己真正青年时已绝对不可同日而语。英语四级勉强过关(我上大学那会六级才刚开始试点)。专业文科,数学基础基本为零。各位看官在看本人体会时应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牛人不必在此浪费时间了。

1.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笔试真题

  笔试真题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从我考试的体会来看,verbal的平均难度与笔试题(包括pp3)的最难题基本相符,出题的形式、思路和考点也基本一致(特别是笔试题的最后几套题),考虑到每道单题的时间因素(机考每道题的时间大大多于笔试),笔试题的难度绝对不低于机考,做好、做透笔试题绝对是机考的充要条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