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应试技巧谈(二)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问题求解部分)


  问题求解(Problem Soving)主要考查应试人最基本的算术、代数、平面几何、解析几何和图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庆用能力。问题求解部分一般是以商业经济或现实生活为背景,以日常会话的形式出现的。   

  考生在做问题求解时,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1)在30分钟内至少要完成20道题,做题的速度是至关紧要的。考生不能把过多的时间花费在难题上;遇到难题,可先在试题旁边做个记号,待完成全部试题后再挤出时间来思考。   

(2)利用试卷的空白处进行演算,以避免心算造成的失误。   

(3)先浏览所有的选项后再决定如何答题,尤其是对求近似值的题,不要盲目计算。否则,会花费很多时间去进行不必要的演算。   

(4)应当仔细审题,明确已知条件和问题的含义。尤其是应用问题,要反复推敲每一句话,利用所给的条件列出正确的方程来。   

(5)不要轻易采用猜测的办法来解把握不大的题,除非你已经排除了两个以上的错误选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